太陽能省電宅 全新完工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太陽能省電宅 全新完工

2016/08/19 17:49

令人印象深刻的『意述景』時尚光景住宅,享擁空間大無限,放眼優越視感,家庭溫暖的核心價值,透過設計能量增添熱情,大片自然光線引領入內,領略四季表情,隨季節譜寫盎然詩篇,一個永續的綠景視野,透過光影舞動,不由自主地對光的美麗與力量深深著迷,實踐人與建築、環境的完美互動,創造屬於這個時代的永恆美學。

稀有46席適居建築 低建蔽 高綠覆

富霖「意述景」以556坪美地,用1/4蓋一個家,將3/4留給公園,一座時尚自然休閒的家,全新完工,超低建蔽率,高綠覆,翠綠大樹環抱,光影映照,享受自然風光的驚艷。獨享社區悠閒散步道,走出健康,隨著季節替換,大樹藍天串聯自然繽紛的場景,生活在如沐繁花異木中。

國際精品 豪宅配備 優越美學機能

唯一公設太陽能供電系統住家大樓,達到省電又環保,建築規劃採用日本 Clean up 廚具、Kronotex 德國耐磨地板、BWT 軟淨水雙系統和 Derek 頂級衛浴等,國際精品豪宅配備,滿足全家人居住舒適的需求,享受家人幸福的笑聲,更以貼近健康、舒適、環保的新建築思維,疼愛家人。

近享74號道環中路 串聯大台中

緊臨雅潭路,近中清路、崇德路、74號道(環中路)與大雅交流道,環環相扣大台中五環交通休閒生活網,接軌二高、國際機場、高鐵與未來捷運橘線,最具潛力的城市榮景匯聚之地。緊鄰商圈市場,也滿足最夯的醫療住宅抗跌保值,名校文風旁,上下學安心接送,往返中科、加工出口區、潭雅神自行車道與洲際棒球場等工作休閒領域,約需十分鐘車程。「意述景」囊括交通便捷、優質教育、繁華商圈、休閒綠活,四大生活機能,幸福優勢即刻擁有。

接待會館:台中市 雅潭路 . 建興路
禮賓專線:(04) 2567-6568

(專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