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政府、環盟、精品渡假聚焦東海岸觀光論壇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8/25政府、環盟、精品渡假聚焦東海岸觀光論壇

2016/08/19 17:28

近來陸客減少成為旅遊業的隱憂,旅遊、旅館業似乎受到挑戰,然而查看觀光局統計數據,去年來台旅客人數破千萬,今年又以非陸籍外籍旅客人數成長明顯,國人旅遊消費金額也逐年提高,中高端旅遊市場反而見到新契機。而東海岸具豐富自然景觀與獨特原民文化,正是最具發展頂級旅遊市場潛力的地區,旅宿業者仍紛紛投入開發渡假村,信義全球資產因應大環境與市場挑戰,將於8月25日舉辦東海岸觀光機遇與挑戰論壇,由產官學共同集思廣益,尋求東海岸觀光產業與環境保護的多贏。

信義全球資產本次特別邀請前交通部觀光局東管處長、觀光局局長蘇成田教授,分享東海岸觀光開發第一手的觀點,他任內以有系統之規劃方式,策劃東海岸觀光建設,將東海岸打造成觀光勝地,而在觀光局局長任內亦推動「觀光客倍增計畫」,同時,也請來台東環保聯盟理事長劉炯錫教授,他長期關注原民、環保議題,由兩位與談人來分享東海岸觀光的機遇與挑戰。

而從國際高端休憩品牌的觀點,又如何看待臺灣的觀光市場呢?信義全球資產特別邀請到頂級旅遊品牌-悦榕莊(Banyan Tree)臺灣區行銷總監殳蓁蓁來分享高端品牌經營經驗與擘畫台東觀光度假遠景,殳總監將以其高端品牌經驗,分析飯店業或壽險業等機構投資人新藍海;信義全球資產王維宏經理也將分析臺灣觀光業的轉變與趨勢,而臺灣東海岸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及休閒氛圍,,知名旅遊指南《寂寞星球》公布2016年亞洲十大最佳旅遊景點,臺東是台灣唯一進榜的地點,在臺灣的觀光市場具有特殊性,從市場及經營者的角度來談臺灣最美海岸線的頂級遊憩經營機會。

國內首次邀集代表政府規劃觀點蘇成田前局長、環保聯盟劉炯錫教授及悅榕集團殳蓁蓁總監互動,為東海岸觀光尋找開發與環境保護間的機會與挑戰創造火花與新亮點,精彩可期。論壇詳細訊息及活動報名,請上信義全球資產官網查詢(http://www.sinyiglobal.com),活動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