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氣眼鏡 如影隨行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豹」氣眼鏡 如影隨行

2016/07/11 19:12

卡地亞結合美洲豹的優美身姿,讓豹追逐鑲滿藍寶石的球,完美演繹豹的天性。卡地亞頂級珠寶眼鏡暨新品巡迴鑑賞會,將於7月12日展出多款不同設計概念的眼鏡。

曼妙豹姿 PANTHÈRE DE CARTIER狂野登場

此次巡迴展將展出多款以美洲豹、蘭花以及釦環造型為設計概念的眼鏡作品,其中以一款鑲嵌藍寶石及鑽石價值約550萬元的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頂級珠寶眼鏡最為亮眼。卡地亞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的經典圖騰-美洲豹,善用豹感性迷人的特質,展現女性狂野曼妙的一面,利用鏡腳上美洲豹優雅的體態與神情,呈現出女人剛柔並濟的精神。

PANTHÈR DE CARTIER系列光學眼鏡,設計靈感來自於1949年為溫莎公爵夫人所設計的胸針。

路易·卡地亞(Louis Cartier)向法國插畫家喬治·巴比爾(George Barbier)訂製了名為《美洲豹夫人》(Dame à la panthère)的畫作,而此畫作也被運用於展覽會的邀請函上,之後美洲豹就成為卡地亞最重要的經典圖騰。像框中的女人是Maison 動物作品集的女英雄,該圖呈現一位身穿「霍步裙」(robe Poiret)的優雅淑女,而在她腳下則是一隻黑色美洲豹高傲的剪影。

PANTHÈREDE CARTIER系列光學眼鏡,設計靈感則是源於喬治·巴比爾所創作的邀請函圖中的黑色美洲豹。

蘭韻猶存 Caresses D’Orchidée典雅上市

蘭花一直以來,給予性感、高貴的完美形象,利用卡地亞的專業技術打造蘭花系列,讓蘭花一舉躍為卡地亞的優雅款式。以簡約的流暢線條,詮釋不同的搭配風采,讓女性每一刻都能感受蘭花系列的細膩質感,與大自然生生不息的情感連結。卡地亞頂級珠寶眼鏡作品系列結合蘭花面貌,無論是典雅的設計,還是迷人閃耀的璀璨寶石,均完美展現卡地亞精心刻畫的女性美。

Caresses D’Orchidée 蘭花系列光學眼鏡,18K玫瑰金結合鏡腳鑲嵌98顆鑽石,及28顆粉紅藍寶石閃亮登場。

橫而不流 La Doña華貴登台

由特殊的半水滴造型釦環組成,La Doña系列的設計看似大膽狂野的外型,卻有著細膩如女人心思般地靈巧精緻。毫無破綻與密密接合的環釦,發揮卡地亞在珠寶工藝的細膩度,讓La Doña半水滴造型釦環,宛如一位堅持不隨他人潮流的女性,以自我的優雅姿態特立群艷。

La Doña系列光學眼鏡,以18K白K金鑲嵌154顆鑽石以及24顆公主式切割鑽石華貴登台。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