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森林公園 登陽敦悅臻工揭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中森林公園 登陽敦悅臻工揭幕

2016/06/02 17:21

今年五月暑熱高溫已經如盛夏一般,如果家附近有座2萬7千坪的森林公園,想像今年的熱夏有個涼風送爽的去處,心裡感覺的溫度就稍降一些。

座落在2萬7千坪台中文心森林公園附近的「登陽敦悅」,千坪的南屯公園亦近在咫尺,兩座公園環繞,雙公園優勢加上低密度住宅區街廓的寧靜,少了繁華的喧囂,內心的寧靜開始啟程,讓回家的過程,一路降溫,身心開始放鬆,直到舒適的家中。

「登陽敦悅」環境不僅有著七期頂級住宅少見的純淨,建築線條簡潔,單純的雙拼規劃和典雅的空間,充滿居家品味。登陽建設表示:這是一座以家的角度思考的建築,從外邊適宜休閒的綠意、就學與生活便利的環境,到內部讓人感覺溫暖放鬆的情境,都能感受「敦悅」的適居價值。 

登陽建設七期名宅系列作品,從柏悅、松悅到「敦悅」,皆擇境於文心森林公園附近,且謙儒氣韻相承,深得低調、重視生活的客戶肯定。「登陽敦悅」採先建後售,經過2年多精工琢磨,建築與空間整體完工後才對外公開銷售,希望呈現給客戶盡善盡美的質感。

 

有別於柏悅、松悅的新古典造型,「敦悅」採現代簡約設計,建築回應環境也反映戶數的單純,表裡更一致。為了讓空間的氛圍充滿家的味道,「敦悅」從迎賓大廳的鋼琴、充滿童趣的擺飾、有溫度的閱讀空間和讓人想安靜坐下來的lounge,以及花園裡的綠映,登陽建設處處用心經營家的美好情境。 

「敦悅」單純26戶、一層兩戶76坪,貼心準備4間風格不同的實品屋,讓客戶對未來的家更有真實感。接待館位置:台中市大墩四街468號(近惠文路),禮賓專線:(04)2383-132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