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盤的清潔時間,家人的親密時光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碗盤的清潔時間,家人的親密時光

2016/05/25 15:16

洗碗在最不受歡迎的家事中總是榜上有名。在享受美味的一餐後,總不想面對碗槽內堆積如山油膩的碗盤,晚餐飯後是家人相聚最好的時光,卻每每被洗碗苦差事所打擾。消費者的心聲,Bosch都聽到了!歐洲領導品牌Bosch博世家電在洗碗機研發50多年的歷程中,不斷地根據消費者需求,量身打造最嚴謹實用的歐洲廚房家電。Bosch洗碗機的高效率表現與高溫殺菌洗程,帶給碗盤衛生及光亮無瑕的潔淨外,其設計多種洗滌程序,並運用新科技控制水量,大幅提升水的利用率以達到節能環保。Bosch更針對台灣市場引進適用的洗碗機機型,滿足不同家庭成員、不同空間規畫的全方位需求。從此即可將惱人的洗碗工作,輕鬆地交由專業的Bosch 洗碗機,不僅可以減輕煩雜家事的負擔,還可以創造出更多與家人朋友歡聚的幸福時光。

Bosch更針對台灣市場引進適用的洗碗機機型,滿足不同家庭成員、不同空間規畫的全方位需求。

Bosch 博世家電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完美呈現德國工藝的家電予台灣消費者。除了對產品品質的堅持與創新,Bosch希望更進一步帶給消費者完美的廚房生活體驗,人性化的設計,讓廚房不再侷限於烹飪,而是全家人共同的生活空間,進而提升生活品質與價值。在台灣為市場領導品牌的德國Bosch洗碗機,獲得歐美市場多項專業肯定的獎項,展現令人信賴的產品品質。今年度全新上市的 8系列洗碗機,將全球首創的沸石技術再升級,沸石為天然礦物質,能有效吸收最後一段高溫清水洗滌時產生的水蒸氣,進而釋放乾燥熱能,濕氣吸收效能比過去提升 15%,搭載剛柔一體的 3D 立體氣流科技與渦輪烘乾系統,烘乾效果再升級,針對各式餐具類型,完美完成洗碗任務,更節約能源。有了 Bosch 洗碗機,從此,和惱人的洗碗工作說再見。

關於Bosch:http://www.bosch-home.com.tw/series8-dishwashers.html

全新上市的 8系列洗碗機,將全球首創的沸石技術再升級,濕氣吸收效能比過去提升 1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