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將新案「康城」預約熱絡 全能生活圈成主因

2021/01/18 10:22

大里、東區、南區串連的「大東南區」,完整生活圈成自住客首選。

大里、東區、南區各區所持區段皆具特色,大里明星學府林立,大買家、大明、興大商圈毗鄰;南區所持的人文氣息濃厚,興大綠園道的慢步調,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富饒的知識殿堂以及東區三井、秀泰時尚節奏的腳步,大車站計畫的南北暢行,串連成整個大東南區域,如果家就在核心地段,能靜快意的環境,恣意掌握的生活步調,最好的生活應該就是這樣! 

自住買盤湧現 首重生活圈

允將建設相繼於大里推出的康活、康泊已完工交屋中,發展成熟的大里區,近幾年重大建設不斷,鄰近工業區、台中軟體園區,南往南投,北往台中市中心串連南區至東區,整塊區域的交通以台鐵紅線、橘線計畫、台74、台63為最大優勢動線,自住首重的休閒場域,涵蓋整個綠川、鳥竹圍公園、台中之心綠園道、大康橋河岸,從生活商圈至交通網絡,綠帶環繞,購屋族引盼核心之地將在允將建設繼第一、二期後,第三期新案「允將康城」將蓄勢公開。

新案「允將康城」位於大東南正核心,康橋第一排,擁有最優質的生活環境。

允將康城 居市中心享百米棟距

「允將康城」基地位於祥興路571號旁,佔地1022坪,規劃兩棟地上15層,格局2-4房,優勢位置居大東南正核心,擁有最完整的生活機能,坐擁南區人文藝術環境,大里商圈中心,東區時尚脈動,臨康橋河岸,採大基地開發,百米棟距具景觀視野價值。此案近距8000坪鳥竹圍公園與16萬坪中興大學綠地,未來捷運藍、橘線交會,站點所達霧峰太平皆近在咫尺,待明年配地完成橫跨南區、南屯區的13期重劃區與發展成熟的8期重劃區毗鄰,該區推案將直指4字頭,以現今「大東南區」的允將新案待推,所持完整機能強勁,利多加持買在起漲點,不管是自住或首購2-4房全方位完全合乎各客層需求。

允將康城於12月開始預約,便吸引許多在地客及醫師族群詢問。

接待會館:國光路祥興路
禮賓專線:042287555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