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客鍾愛景觀宅 鶯歌這案自住客首選

2021/01/12 11:34

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國人消費習慣大大洗牌,尤其購屋觀點擺脫傳統門牌迷思,回歸到居住需求,重視環境、機能與規劃。2020年起全台房地產景氣回暖,雙北市買氣受到熱錢回流與強勁剛性需求帶動下,房價攀升買氣暢旺,對於首購族來說,雙北市中心高房價已經回不去,在先求有再求好的訴求下,以相對合宜的房價與軌道交通建設來做購屋選擇,新北市鶯歌綠覆率高,擁有到位生活機能,未來還有捷運三鶯線交通利多,房價尚屬親民2字頭,受到雙北首購客青睞。

「景自慢」位於鶯歌尖山路正核心,2房景觀宅含車位798萬起。

「景自慢」2房景觀宅 798萬含車位

深耕鶯歌市場的合康建築合嘉建設,在鶯歌預計共會推出六期作品,已推出易居邦系列一共三期已經完銷,2020再推出第四期「景自慢」,基地緊鄰尖山保護區,主訴求2-3房景觀宅,擁有永久棟距,每坪單價26~27萬,高CP值總價798萬起含車位,買到2房景觀宅,這樣的產品價位區間深受偏愛景觀宅的北客青睞。

「景自慢」預計2022年6月交屋。

「景自慢」位於尖山路中正路核心商圈,基地面積近1600坪,全區規劃4棟建築蓋至地上15樓、地下4樓,26坪規劃二房景觀戶,享有尖山保護區永久棟距,基地臨路加退縮約25米,36坪三房滿足家庭需求,全案興建中,預計2022年6月交屋。另外,社區最大特色為近1600坪基地中,保留300坪規劃中庭綠地花園,更首創鶯歌其他社區,將PU跑道設計納入社區,讓住戶能平日養成運動好習慣,社區休閒功能強勁。

「景自慢」吸引北客首購族,銷售已達4成。

全聯第三季開幕 機能5分鐘內全滿足

生活機能到位,別於新興重劃區需要等待生活機能到位,「景自慢」除了尖山路與中正路商圈外,今年第三季全聯也將開幕,以後下樓就可以採買。另外,學區部分,鶯歌國小走路約10分鐘,到尖山國中350米,所以食衣住行育樂都在5分鐘內可以完成。

「景自慢」學區內的尖山國中僅需步行約10分鐘,便於孩子就學與接送。

專案經理表示,不少已購客來自雙北,北客首購族以總價帶來找房,「景自慢」為二高沿線不用破千萬個案,未來擁有捷運三鶯線利多,預計2023年完工,啟用前進場購買,屆時享有漲幅空間,未來新北美術館將在2022年4月完工,「三鶯文創整合計畫」,將再帶動三峽、鶯歌地區觀光,成為新北最有藝術人文氣息的城市,「景自慢」擁有保值與增值潛力,目前銷售已達4成。

【景自慢】

接待會館:新北市鶯歌區尖山路195號
預約專線:02-2679-7188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rall0N
官方LINE帳號:https://lin.ee/p1NyOl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