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屋關鍵! 「菁科2MAX」格局好高效宅

2021/01/07 10:36

文/廖黛柔

房屋具有投資與消費雙重特性,兼具保值增值與自身居住需求,在鎖定地段後,影響買房的決定性關鍵,格局通常扮演著重要角色!品牌建商豐邑機構擁有深受建築實力,多年來不只是建構一個遮風避雨的外殼,而是傾力為住戶構築幸福溫暖的生活,旗下建案嚴格講求安全、建築工法,並規劃健康、宜居的空間,最後注入溫暖的「豐生活」社區營造,儘管市場小宅當道,在產品規劃上仍以「陽光、空氣、水」三大居住機能為首要考量,品牌力與產品力備受購屋族肯定。

豐邑機構從建築工法、規劃到社區營造,徹底落實以人為本的優質住宅。

而住家格局又該著重於何處?豐邑座落南屯科技門戶新案「菁科2MAX」,格局規劃全區罕見2+1高效宅,適居格局備受好評!從進門有「形隨機能」彈性空間,滿足成長型家庭需求;接著「採光大客廳」提供家庭成員連結、賓主共歡的生活中心;來到「採光雙主臥」可擺下雙人床、寬闊走道,讓居住不壓迫;女主人的小天地「L型廚具」洗滌、料理領域分明;「採光通風浴間」保持空氣舒爽,住得更健康;其他包括工作陽台兼具洗曬、清潔、儲物收納;空調戶外機固定區域不佔陽台面積等貼心細膩設計,格局好用高坪效!

「菁科2MAX」格局坪數合宜,注重通風採光讓住的人更健康!

「菁科2MAX」由內而外都深具優勢,本案基地三面臨路,東面朝彩虹眷村,北面跟西面則有公園及春安棒球場,保有遼闊視野,生活機能想有南屯嶺東商圈,挾完善交通網絡,鄰近七期新市政中心與高鐵站、坐擁七八期完整成熟機能以及16年嶺東完全學區,並串聯三大科技園區,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學區春安國小、約5分鐘可至嶺東商圈、車程約15分鐘內可達Ikea、Costco等商場,加上推出預約3萬、月付5000元起輕鬆付款專案,成功擄獲科技菁英、小家庭買盤。

「菁科2MAX」挾地段、交通、綠地、機能等優勢。

接待會館:台中市五權西路近益豐路口
禮賓專線:04-2389-222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