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聯富澄臻」神岡罕見七期規格 耐震綠美宅

2020/12/31 17:36

文/廖黛柔

台中市神岡區近年重大建設不斷,包括即將開工的豐洲科技工業園區二期,及擴大神岡都市計畫產業園區,將配合智慧機械及航太產業推動政策,朝向全球智慧機械之都的目標邁進。

豐洲科技工業園區二期開發,神岡朝向全球智慧機械之都的目標邁進。

神岡產業轉型 邁向新興科技走廊

神岡區隨重大建設逐步啟動,潛藏的傳產業、科技業能量逐步引爆,過去身為工業大本營,以製造業為主,近年政府積極推動工商轉型,隨著豐洲工業園區一、二期的規劃開發、擴大神岡都市計畫周邊產業園區、清泉崗門戶計畫等逐一推動,為產業發展挹注活水,就業人口也為市場帶來剛性需求。未來配合智慧機械及航太產業政策,建構完整的科技產業支援走廊,並打造航太製造產業聚落,神岡未來有望成為新興科技走廊。

神岡區近鄰清泉崗國際機場、國道1號、國道4號、以及中山路,聯外便利。

交通建設加持 區域發展如虎添翼

神岡區有便捷的交通加持,近鄰清泉崗國際機場、國道1號、國道4號、以及中山路能迅速到達豐原區、大雅區、北屯區11期崇德路商圈、潭子區等周邊熱鬧城區;市府強化道路系統及民生休閒需求,將陸續完成國道4號增設匝道、優化潭雅神綠園道、美樂地計畫等,都市更新如火如荼般地推動,神岡在重大建設挹注之下,城市發展如虎添翼。

中山路商圈擁有成熟機能。

舒適貼心規劃 安縵風雙塔建築受矚目

產業發展、就業人口紅利帶動神岡房市引擎起動,近年吸引坤聯富等建商插旗推出區域的大樓案,吸引在地年輕首購族、換屋搶購;「坤聯富」建設看好神岡未來發展潛力與換屋需求,以世界頂級安縵京都飯店為規劃靈感,打造地上12層、地下2層的雙塔建築,84戶住家及1戶店面,單層4戶、純3房36~38坪產品,此案一公開即受到區域客矚目。

「坤聯富澄臻」以世界頂級安縵京都飯店為規劃靈感,打造地上12層、地下2層的雙塔建築。(3D示意圖)

神岡罕見七期規格 耐震綠美宅 

「坤聯富澄臻」新案為神岡區核心商圈罕見的大基地整體開發,首見七期團隊打造,聘請呂永豐、李明哲建築師、閤里居公設洪仲誼設計師、天翔結構陳至忠技師擘畫,以世界頂級京都安縵飯店為規劃藍圖,注入「禪意和風、款待美學」度假生活體驗,是區域罕見擁有豪宅規格的超值個案。

本案基地四面臨路,完整街廓種植豐富的樹木花卉營造約210米散步綠廊,一樓挑高約6米8崗石門廳、近38米多重景深,公設規劃家教閱覽室、多功能輕食吧、健身房,透過大面窗欣賞美景。在採用耐震翼牆、一樓結構加勁牆、一樓外牆加厚,採用豪宅規格工法守護居住安全。

「坤聯富澄臻」完整街廓種打造約210米散步綠廊。(3D示意圖)

接待中心:神岡中山路451號禮賓專線:04-2561766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