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最愛的住宅是這款 存房投資這樣選

2020/12/04 12:09

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台灣房市推案及銷售持續往上攀爬,加上台商回流與貿易戰影響,熱錢浪潮下促使大家轉向投資保值商品,「不缺錢只缺好產品」是眾多投資者的心聲,這也讓「存房置產」概念再度崛起。

存房新趨勢 替未來買保障

從過往經驗來看,這次漲幅從2020年開始,許多買家評估與其現金在手,不如先拿去規劃未來,超前部署下一個五年。

2020年為房市起漲點,財經專家都預估未來至少有3~5年的起飛期。

當存房成為新趨勢,無論是要投資、置產或自住,在理財上都保有彈性;以高雄來說,存房類型的消費者逐漸攀升,這種購買動機明確的消費者,他們並非從房價或地段單一面向來決策,他們在挑選產品上眼光都相當獨到、挑剔,喜歡反向思考未來買家或租屋者的需求。

外商租屋客最愛的住宅 高雄這裡最吃香

思考租屋客的同時,存房型買方更會先鎖定好理想中的租屋客輪廓,在房屋租貸市場中又以外商租屋客最受房東歡迎,收租穩定、投報高、素質穩定都是主因;而外商租屋客不只看重居住品質,對於環境地段更是在乎,景觀、綠地、交通及生活機能都是重要考量,與其廣蒐案子,這類型買方會直接鎖定精華、稀有地段,快速聚焦瞄準,如愛河水岸就是一例。

地段稀有、產品稀有、規劃團隊具口碑保證,是存房型買方最愛。

鄰近愛河水岸的新案「愛情河左岸」專案經理張建彪指出,該案吸引來不少置產客群,受青睞關鍵不外乎與愛河當鄰居,下樓即享河畔悠閒氛圍,且周圍有漢神、大立百貨商圈;除地段優勢,此產品採高規格飯店宅規劃,由台北W Hotel御用G.A Design設計團隊操刀,與星級飯店同等的精品質感,免千萬就能入住,令該地段極具吸引力。

超前部署買在起漲點 搶進蛋黃區

愛河水岸為高雄稀有地段,具國際城市景觀條件,休憩功能佳。

在現今的環境若抱持著先存到一筆錢再下手,可能追不上物價及營建成本的漲幅,不如先選定好具口碑誠信、體質優良的預售標的,務實存房投資自己的未來,擁有自己的安心住所近在眼前。

建案資訊
愛情河左岸
賞屋專線:(07)281-5858 
接待中心: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100號
了解更多愛情河左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