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錢湧進 黃金店面搶手稀缺

2020/12/01 14:32

疫情影響,台商回流,熱錢湧入,預估破兆熱錢湧進台股與房地產,最直接反映在房市交易上。專家分析,台商鮭魚返鄉,口袋熱錢多,無奈國際市場無法預測因素多,高端資產客為了求避險,會選擇風險較低又具有高保值性的商品,於是資金投入台灣房市的比例變高,加上剛性需求增加,北中南各區買氣一片旺。除了住宅搶手,許多資金也轉向擁有高投報率的店面產品,近期有不少黃金店面傳出釋出消息。

「新板巨星」一共五期開發,幫助超過2,000戶家庭成家。

林板新地區 五期住宅熱銷尾聲

當雙北市中心素地一塊難求,重劃區成為最後開發重點。新北萬坪造鎮「林板新特區」緊林新板特區,彼此一橋之隔,機能同樣完善,房價卻落差很大。早期「新板巨星」第一期開發至今第五期,一直以來建立在安居計畫,力挺青年成家,為青年而崛起的居住正義,至今促成超過2,000千戶家庭成家,如今影城商圈林立,學區到位,交通四通八達,2020年銷售進入最後尾聲,第五期熱銷破9成,住宅僅存26、32坪產品,最後壓軸的還有不到10戶的黃金店面,受到置產客關注。

「林板新特區」與新板特區一橋之隔,房價卻相差很大。

商圈完熟 不需等待建設黑暗期

專案經理表示,「林板新特區」位於板橋、新莊、樹林核心位置,中心商圈已成形,包括多家超商、咖啡廳、早餐店、自助洗衣店、牙醫等應有盡有,社區內還有公托單位,門口更有多線公車與UBike交通便捷,緊鄰藝文中心、秀泰影城商圈,公園、校園。「林板新特區」為自辦重劃區,有別於其他新興重劃區需經過15-20年以上的開發,機能才能陸續到位,會有施工黑暗期的問題,目前移居到林板新特區內,機能直接享有,住宅部分「新板巨星」最後倒數,消費者可以趁現在低利率前來購買,成本負擔較為輕鬆之外,生活機能也都到位,一卡皮箱就可以入住,不論在居住或機能享受,都無須在等待,吸引不少台65沿線區域的首購族前來選購。

走路6分鐘就到秀泰影城和車站商圈,也緊鄰COSTCO、與家樂福商圈。

不到10 戶壓軸釋出 資產活化擁投報率

「林板新特區」銷售超過2000戶家庭,入住人口預估破萬,有人潮表示有商機。專案經理分析表示,最後銷售尾聲才將店面稀有釋出,一樓挑高4米2,室內空間很好運用,月收租行情比現也不錯,相較於銀行定存,置產店面收租比較能展現好一點的投報率,歡迎各零售業、醫美、餐廳等店家,或是置產客前來選購店面。

新板巨星官網:https://lbs.h35.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