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城樂more」自住3房首選 高樓層享視野景觀

2020/12/01 10:42

文/鄭雅君
元城樂more為元城建設第12號大樓作品,承襲歷年佳作,元城建設在購地思考,優先選擇各區精華地段,不論是商圈亦或文教,產品定位皆順應其區域特性,舉凡近期個案,千謙苑、森謙苑、文學苑…等,所屬區域富涵濃厚文藝氣息,不管是圖書館、綠地甚或至明星學府,都成為鄰近個案最佳生活機能,也因此在產品訴求下,很自然區別入住客層。

元城建設專推自住案 細心考量自住需求

從以往個案不難發現,元城建設推出的案子,大多以3房以上的主力產品為主,因此從自住面一定優先考慮到通風、採光、坪效以及一樓庭院空間,公設使用頻率,居住建材等。然而在地狹人稠的北區該如何規劃出適合自住產品,又要符合元城建設對自住採光最高原則,實是項難度。元城建設北區首案,配合政府大力推動的「危老重建」政策,重啟沉寂已久的老屋,改建成超高大樓,推出「元城樂more」新案,秉持採光通風原則,更將空間留給客戶。

北區不僅還有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台中公園、中友百貨等著名地標。

元城樂more外觀前衛創新 磁吸區域年輕客層

「元城樂more」位於中友核心商圈,也因地制宜,元城建設跳脫以往清一色35坪以上的產品規劃,此案採小坪數22~38坪2~3房產品,空間完全講究最高坪效發揮,戶戶皆做到採光通風,強調小宅舒適空間感;此案更突破以往規劃,產品訴求年輕化,在外觀上作出前衛創新設計,原以三民路單面投射燈光為主,改採四面作出光線變化,外牆琴鍵式深淺灰錯層牆面,搭配整層光線計畫,光影折射穿插,待此案完工後不管是白天或黑夜都將成為北區最吸睛建築。

元城建設推出的案子,大多以3房以上的主力產品為主,因此從自住面一定優先考慮到通風、採光、坪效以及一樓庭院空間(圖為3D示意圖)。

「元城樂More」產品規劃合乎居住生活

「元城樂More」規劃2棟,238戶住家,1戶店面,地上18層,地下3層,格局2~3房,1樓前庭大尺度退縮,設計寬敞飯店式迴車道;休閒公設規劃交誼廳、閱覽室、視聽室、健身房、烘焙廚藝教室等;建材採用鑄鋁鋼木玄關門搭維夫拉克電子鎖、櫻花整體廚具、德國hansgrohe、innoci藝耐頂級衛浴、德國亞諾精工木地板、BWT全棟式社區砂濾淨水設備等頂級配備,完全合乎自住生活需求。

產品訴求年輕化,在外觀上作出前衛創新設計,未來整層光線計畫將成為北區最吸睛建築(圖為3D示意圖)。

住北區買3房含平面車位1088萬起

此案2房已接近完銷,餘高樓層景觀視野戶,主力3房最大優勢,戶戶邊間,擁有前後陽台,臥室、衛浴均對外開窗,當層排風貼心工法,高樓層享有景觀視野價值,訴求千萬買進市中心,完整生活機能一次收納,此案預計2023年第四季完工,迄今已銷售8成以上,中高樓層32坪3房含平面車位1088萬起,限量倒數中!

主力3房最大優勢,戶戶邊間,擁有前後陽台,臥室、衛浴均對外開窗(圖為3房樣品屋空間照)。

接待中心: 五權路&學士路口
禮賓專線: (04)2205599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