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匯轉彎1分鐘 副都心最後小宅釋出

2020/11/27 11:14

新北最大百貨宏匯廣場,開幕至今超過2個月,經濟效應持續發酵,進場人次突破紀錄,為新莊副都心房市注入強勁交易動能,最大受惠者是緊鄰中德路、中港路段上的一級品牌遠雄集團旗下全新推出的新成屋案「遠雄達利」,今年8月底開盤至今熱銷破9成,成交價一坪53-55萬,尾聲釋出壓軸高樓層戶別。

「遠雄達利」捷運靜巷宅,1分鐘到宏匯廣場,6分鐘到新莊副都心站,動靜皆宜好環境。

與宏匯廣場當鄰居 機能支撐房價優勢

對自住客來說,路段是否宜居具備足夠機能,都是購屋時首要考量的因素。「遠雄達利」離宏匯廣場散步1分鐘就到,近享超過3萬坪逛街購屋空間,一共引進305櫃,以及影城等機能優勢,商場滿足所有需求。

此外,交通通勤仰賴便捷台64線、台65線雙快速道路,分別串聯國道3號與國道1號高速公路,軌道交通有雙捷運加持,除了機場捷運線還有環狀線,滿足副都心未來超過12座商辦大樓辦公與洽商人員龐大機能需求,豐富機能的便利性也支撐起副都心房價。

「遠雄達利」能熱銷,專案經理林秉儀表示,「遠雄達利」除了絕佳地段、交通與環境優勢外,依據過去經驗顯示,百貨宅在百貨商圈成熟前後,會有平均23%的漲幅,以南港Citylink、板橋大遠百、林口三井Outlet、青埔華泰名品城就是最好應證,「遠雄達利」正在享受補漲,今年各百貨周圍交易量,新北以宏匯廣場周邊住宅交易量位居第一名。副都心建設不斷,2021年即將完工的有HYATT凱悅嘉軒酒店及i-Tower雲端科技大樓、台灣電影文化園區,未來各大企業總部包括中悅、麗寶、儒鴻、404科技進駐,將再創造龐大工作機會,帶動區域商機,也順勢推升副都心房價。

壓軸19坪2房熱銷 36坪雙套房空間高坪效

產品規劃,主推19-36坪主流坪數格局規劃,21坪、27坪剩2戶,36坪剩7戶,目前開放最後的保留戶為高樓層景觀,其中19坪最受到首購族歡迎,室內樑柱外推,可格出兩房兩廳,有獨立餐廳,格局方正,無走道虛坪浪費,高CP值受到新婚夫妻歡迎,一房是主臥,一房可當嬰兒房,主臥空間很大、收納空間很多,客廳很寬敞,隨著小朋友漸漸長大,可改成床和書桌,坪效展現完美,吸引首購、和首換族群。

最受首購客歡迎的19坪,可以自行隔成兩房兩廳,新婚夫妻可規劃嬰兒房使用,CP值高。

36坪可規劃兩個獨立套房,有自己的房間和衛浴設備,起居獨立不會互相打擾,而且還能規劃出很舒適的共享空間,大客廳、獨立餐廳、還可以依據喜好設計放鬆吧檯、讀書工作室等,受到置產客歡迎,不少是提早幫兒女置產,一次買多戶分給小孩。

為兒女置產,可選擇36坪格局,室內可以自行設計成兩個獨立套房,起居獨立不會互相打擾。

副都心一線遠雄品牌 已購客指名度最高

專案經理林秉儀最後補充表示,遠雄集團深耕副都心超過10年,過去於中央路專推中大坪數產品,這次罕見於副都心精華地段上推出小坪數產品,另外消費者購屋嚴選品牌,對於遠雄首創5525三大保固,防水保固5年、地壁磚保固5年、結構體保固25年,擁有高認同感與信任度,更感受到品質有保證的安心,也請首購、首換、置產客把握最後機會。

「遠雄達利」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遠雄建設
基地面積:985坪
樓  層:地上18樓、地下5樓
總 戶 數:275戶
坪數房型:19~36坪 1~3房
總  價:1200~2100萬
接待會館:新北市新莊區中德路18號
基地位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德、中港路口
預約鑑賞:https://reurl.cc/ldOMDv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