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十大名宅代表作【璟都柏悦】60米大興西路星光地標

2020/11/25 16:56

房市熱度持穩,尤以桃園地區備受青睞,三大特區:小檜溪特區、青埔特區及中路特區最為熱門!搭上台商鮭魚返鄉潮,此波歸國菁英賞屋買房以自住置產等剛性需求為主,首重交通方便、商圈成熟及學區公園等宜居必備條件!其中「中路特區」佔地共104公頃,為桃園最大純住宅規劃重劃區,緊鄰藝文特區、市府商圈雙商圈,快速接軌南桃園交流道直達台北,其中60米大興西路被譽為桃園第一大道,遼闊路寬且行經藝文特區、捷運綠線等核心建設,綠色走廊環抱繁華盛景,磁吸各大名宅建商插旗,成為上中路特區龍首星光大道!

位列大興西路與各大名宅併肩,「璟都柏悦」擁3分鐘上國道近距優勢,與司法園區綠園道為鄰,開窗正對藝文特區,10分鐘抵達中正商圈;國道、商圈、公園黃金三大核心一次擁有,居住此地不僅能夠輕盈享受台北桃園雙城記,更有別於同區它案多為大坪數規劃,「璟都柏悦」更強調居住的精緻品味,強打「住的潮派,絕不老派。」,外觀為中路唯一超跑流線光雕造型,時尚迎接擁有它的主人,挑高7米4闊綽大廳,璀璨星空吧台、露天泳池、輕食餐飲服務等酒店式公設,打造猶如W飯店的時尚精品宅,結合本區稀有中小坪數規劃,推出38坪超質3房高樓層景觀精華席次,現已進入倒數階段錯過不再。大興西路燙金門牌加乘,吸引中路白領菁英、青年企業主慕名而至,想讓生活實現自我風格的您即刻兌現美好,現買現享!【璟都柏悦】重新定義輕盈奢華生活,最終珍藏機會敬請把握。

國道.商圈.公園 黃金三大核心生活圈
【璟都柏悦】高樓層景觀精華席23-38坪

搶席專線:(03)301-6788
星光座標:大興西路三段76號 
了解更多:https://reurl.cc/A1WpMQ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