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子翠地王「四季行館」 耐震六級3~4房超熱銷

2020/11/23 16:50

「四季行館」位於江子翠市中心,主打耐震六級、最佳地質。

從買房新手到換屋買家,離不開置產金字口訣「地段、地段、還是地段。」只要掌握地段,房產價值便立於不敗之地!與北市一橋之隔的江子翠,擁有比起北市更親民的房價、完熟的生活機能,百年明星學區,是近年相當熱門的移居選擇,隨著環狀線第一階段通車,更讓周邊買氣熱度翻倍,區域新案「四季行館」更是一開案2房立刻完銷,目前3~4房持續熱銷中。

不少民眾選擇江子翠,一是比起板橋距離北市更近,二則居住品質也相對鬧區寧靜,不僅坐擁最有價值的捷運藍線,快速連接東區、市政府、南港,且在環狀線通車後,江子翠的交通機能更是如虎添翼,串連新北各點也更加迅速,吸引許多新婚夫妻、退休人士選擇在此成家立業、購置二代宅。

環狀線通車後,江子翠交通機能更加進階升級。

「四季行館」為江子翠市中心難得土地,基地位於長江路二段、吳鳳路口旁角地,鄰近家樂福、全聯、大潤發、三猿等四大賣場,散步可到銘傳市場、新埔市場、江寧黃昏市場,日常採買、生鮮蔬果應有盡有;另外,距離文化路、民生路大道黃金圈不遠,包辦銀行、餐廳、議會、診所等,享受比起重劃區更便利的機能,生活圈可說相當齊備。

民眾最在意的建築結構安全,「四季行館」採特別精進工法施作,建築耐震能力達耐震六級標準,超越新北市法規五級規定,且建築方正,宛如九宮格前後左右對稱結構,四面八方平衡受力,不旋轉扭曲,是最安全的韌性立體結構,基地地質為國家認證非土壤液化區,屬於最佳地質分類,給家超乎想像的安全。

「四季行館」室內坪效亮眼,三房做到室內空間分明,坪效超乎想像的好。(圖為樣品屋裝潢參考)

不僅結構、地質有保障,四季行館室內空間規劃同樣亮眼,目前熱銷中的3~4房格局無暗廳暗房,達到超乎想像的坪效利用,格局完勝同坪數產品。高規格建材更搭配健康防疫趨勢,全棟大樓設置德國BWT倍世過濾設備、戶戶廚下再配備BWT「二道式淨水器」給全家人最安全的無氯、無汙染天然好水。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