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段為王!菁英置產桃園 指名藝文特區「麗晶花園廣場」

2020/11/20 17:49

門廳圖:菁英置產桃園,眼光一致鎖定藝文特區「麗晶花園廣場」,大器門廳豪奢尺度五星級飯店質感,圖為現場實景圖。

進入年底購屋旺季,延續上半年的交易熱度,今年下半年房市交易價量俱增,市場氛圍依舊激情高漲。六都中,話題不斷的桃園,受惠重要建設陸續到位與大型商場進駐,一躍成為最火紅的房市熱區,更榮登今年上半年六都家戶購屋比最高的寶座。

桃園落實「宜居」城市規劃,舒適、便利的居住環境絲毫不遜於雙北都會區,根據內政部資料統計,2019年全年度至2020年上半年,自雙北移入桃園的人口就有超過4.2萬人,從雙北出走移居桃園,逐漸蔚為風潮,而眾多具前瞻性的建設題材,也大力支撐著桃園房價持續增溫。不少菁英、企業主,看準桃園蓄勢待發的爆發力,轉而選擇「錢」進桃園置產。

藝文特區示意圖:藝文特區是桃園著名的豪宅聚落,富居氣質自成一格,地段價值如同北市信義、大安,入主藝文特區,就像是層峰身分地位的象徵。

入主藝文特區豪宅聚落
彰顯層峰地位

眼光精準的菁英族群,置產唯一準則就是「地段」! 有「小信義計劃區」之稱的桃園藝文特區,發展至今已逾十年,豪宅林立、繁榮商圈與休閒綠意並存,富居氣質自成一格,是桃園最知名的隱富聚落,區域房價始終穩居桃園重劃區之冠,指標地位難以撼動。

對於層峰菁英來說,「在藝文特區置產」更像是一種身分地位的象徵,如同北市信義、大安的豪宅聚落價值,取得藝文特區綠園道一席核心位置,就等同於登頂巔峰。

近幾年,小檜溪、中路等新興重劃區崛起,生活機能尚未完全成熟,但價格卻已來到新高。新興重劃區甜蜜價格不再,生活機能也還需等待,反觀藝文特區,地段、成熟機能具備,依舊是層峰菁英的置產首選,不願具名的新富菁英就表示:「買房就是買地段,能買第一,當然不考慮其他!」

外觀圖:藝文特區指標豪宅「麗晶花園廣場」,醒目圓建築,一落成就是地標。

綠園道首席圓建築豪宅
落成就是地標

「麗寶集團 福容開發」於藝文特區推出指標豪宅案「麗晶花園廣場」,1,875坪壯闊大基地、綠園道首排位置,三面臨路完整街廓,地王價值立現。有別於一般傳統豪宅,本案外觀以三棟圓形立面建築為主體,耀眼醒目,一落成就是地標,吸引不少企業主指名珍藏。

公設就像是住家場域的延伸,在公設設計上,特別請來豪宅新銳設計師劉俊男操刀近900坪公設空間,為住戶打造超越五星級飯店質感的頂級豪奢尺度。此外,並以國際私人會所般的高端等級,規劃10項休閒設施,如20米森林系泳池、3D擬真高球場、瑜珈教室、KTV視聽室等,讓住戶在家也能享受悠閒的度假氛圍。

負責銷售的海悅國際表示:隨著家庭人口結構改變,近幾年逐漸轉變為小家庭的生活型態,本案規劃56坪3房、68坪3+1房產品,不僅符合市場需求,在多是超大坪數的藝文特區內更顯稀有。目前已購客中除了傳統自營商、醫師等高階菁英外,亦不乏二代、家族置產,更有多組客戶一次就入手兩戶,爭搶入主藝文特區綠園道首席地王位置!

【麗晶花園廣場】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福容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代銷: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團隊:郭旭原建築師事務所、呂文程建築師事務所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藝文一街60號
規劃坪數:56坪、68坪
貴賓專線:03-357-5688
官方網站:https://is.gd/xiVa9y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