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最近北市的一次 莫內花園雙捷1站到北市

2020/11/20 17:33

新潤莫內花園擁機捷、環狀線雙捷運,1站就到台北車站,4站到新板特區。

受惠於當前房貸低利率,住宅買賣移轉量價俱增,特別是自住客買氣當道,民眾買房依舊以地段為首重,而捷運宅始終高居購屋寶座。放眼雙北,散步500公尺內達一條捷運線者,已穩居人氣之冠;能同時緊鄰雙捷運,並坐落公園第一排的產品趨近於零,一旦問世更受市場矚目。由新潤建設推出的「新潤莫內花園」,即因步行350公尺達機捷A3站、環狀線Y20站,1站就到台北車站,且正對6300坪福慧公園,針對小家庭設計的18-39坪親民坪數,加上瞄準自住者規劃的「心建築」五大購屋升級,從健康、防疫、社區經營,到保固、收納機能面面俱到,成為近期雙北市最受自住青睞的捷運宅。

「新潤莫內花園」憑藉強勢地段條件、優異的產品規劃大受自住客歡迎。

新莊知識產業園區首發個案
捷運、公園綠地、生活機能一次擁有

由新潤建設打造的「莫內花園」定址新莊北側知識產業園區,該重劃區是繼新莊副都心、頭前重劃區後,政府、企業最聚焦的發展區域,不僅交通機能強勁,更具備台商、企業需求的大面積商辦用地,吸引十數家企業入主,目前中悅A3新創總部、台通光電均動工興建中,後續尚有科定(KD)企業總部、夏姿集團總部、旭茂資訊、先鋒高分子等高科技產業進駐,可預見萬名上班族來襲,有望催生民生消費店家,帶動區域生活機能發展,強化居住便利性,對自住客而言是一大福音。

而「莫內花園」為首發住宅個案,不僅散步350米就到機捷A3、環狀線Y20共構站體,機捷直達車1站就到台北車站,接軌台北雙子星,環狀線4站就到新板特區,環狀線目前串聯新莊、板橋、中和、新店等重要都會區,北環段工程預計2021年動工,未來將直取北市士林、內湖等區域;此外,台1線、64、65快速道路、國道1號亦隨侍在側,新北市都發局更拍板在此區增設客運轉運站,地段條件得天獨厚,沿著捷運綠園道散步8分鐘可到31,000坪宏匯廣場,餐飲娛樂、日常備品一應俱全,地段條件放眼雙北難再尋。

新潤建設再三琢磨平面規劃,零雨遮、零虛坪設計,將空間運用到最大值。

1600坪法式莊園 室內零虛坪規劃
18-39坪2-3房磁吸小家庭

現場專案指出,「莫內花園」能在眾案中脫穎而出,除近雙捷運優勢外,由建築大師蕭家福打造的百米法式建築外觀,更別於區域其他個案,創造獨一無二的藝術價值。空間規劃上,屏除坊間建案格局上的瑕疵,18-39坪精緻房型,再三研擬出零雨遮、零虛坪的開闊空間,讓購屋者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創造極大採光面。其中39坪3房雙衛浴、雙陽台規劃亦讓購屋者驚艷,不僅玄關處貼心設置衣帽儲藏空間,客廳設計超大面寬,讓視覺一路延伸至端景,前獨立大陽台,對望6300坪綠海景觀,提供全家人最放鬆的相聚場域。

家中裝設健康氧生設備
心建築「超淨化抗菌社區」全齡守護

新潤2019年就搶先推出「全齡氧生宅」,將建康淨化設備導入家中。

為全面關照自住者的需求,新潤建設自2019年就領銜業界,從生活三元素:陽光、空氣、水著手,率先打造「全台首創氧生宅」;2020年「新潤莫內花園」再進化,不惜重本將雙層集塵淨化箱、全屋式除氯淨水器、防霾紗窗裝入家中,有效杜絕PM2.5、病菌、水中餘氯,守護全齡健康;不僅如此,為避免公設空間、電梯成為病毒溫床,特別裝置雙極離子空氣清淨機,及夏普空氣清淨機。上述設備部分系統因管線配置,須在建築規劃前期就同步考量,並在興建過程一併納入,難以於交屋後自行增設,足見新潤建設整體規劃的用心。

【新潤莫內花園】

投資興建:新潤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鉅陞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位址:新莊區新知八路&新北大道交叉口
接待中心:新莊區新知八路&新北大道交叉口
建築代銷:海鉅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貴賓專線:02-2279-5222
官方網站:https://is.gd/RZktzr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