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屋族買房首選福鄉至美精工宅

2020/11/19 17:46

重劃區購屋潮熱,不少換屋族看中重劃區更舒適的大環境,紛紛考慮轉往重劃區買房,給家人一個最棒的家。重劃區周邊的生活機能也很重要,選擇商圈周邊的重劃區除了節省下未來商業發展時間,緊鄰商圈未來擴大發展也能直接受惠,是兼具宜居與發展性的好選擇。

選擇鄰近商圈的重劃區,可享有便捷的生活機能。

桃園移居熱點中路特區最理想

桃園市桃園區一直是移居熱點,有通往北市的地利之便,以及完善健全的生活機能,頗受在地客、雙北客歡迎。以桃園市區來看,目前熱門重劃區以中路特區的純質住宅街廓最為理想,享有三大公園以及完善的學區規劃,並鄰近市府、藝文、站前商圈,享受便捷的生活機能,並鄰近國道二號南桃園交流道,日常通勤無虞。

中路特區鄰近交流道交通機能便捷。

營造起家建商插旗中路代表作

福鄉建築-金貿建設為營造起家,自有甲級營造廠營建品質深受信賴,透過規格化的SOP,確保每一項基礎結構都獲得最佳品質,於桃園有多項推案,深耕在地成績斐然。此次插旗中路代表作「福鄉至美」,從選地開始便下足苦工,基地為臨路角地、步行就能抵達公園及學區,小環境富有濃厚的文教氣息。

「福鄉至美」步行抵達公園及學區,擁有濃厚文教氣息。

福鄉至美熱銷八成釋出壓軸四房產品

「福鄉至美」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共3棟建築,憑藉完善的規劃及選址,開案至今已熱銷八成,現壓軸推出4房產品,值得一提的是4房採單層雙併規劃,一層2戶皆享三面採光,滿足注重隱私性的客群需求;此外本案規劃123戶,戶戶邊間、雙面採光,以戶數來說算是相當優質的規劃,均質分棟讓社區出入更單純。

「福鄉至美」已熱銷八成,釋出壓軸4房產品。

看不見的地方更用心  建材、配備都要最好的

不只格局規劃取勝,在看得到的配備、看不見的建材,福鄉也想給住戶最好的,日本進口Clean up廚具及TOTO衛浴設備,日本高品質有口皆碑,同時符合亞洲人使用習慣,三協氣密窗及22.5cm中空樓板,抵擋室外及上下層住戶的噪音響動,回到家就是享受的開始。

福鄉至美|四房超優雙併

接待會館:桃園市桃園區文中一路店面&近力行路口
貴賓專線:03-379-5858
官網:https://www.fuxiang-beautiful.com.tw/
地圖:https://maps.app.goo.gl/LYDf4W4ZJFxaxQp1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