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雄5號花園 享司法園區增值效益

2020/11/19 11:48

民眾買房除了注意周邊環境外,周邊未來發展性也相當重要,根據調查,周邊擁有大型公共建設的產品最受民眾青睞,若周邊有交通建設更是一大加分項,能夠同時享受便利機能及增值空間。

中路重劃區買氣旺 三大要素吸引自住族

桃園中路重劃區超夯,原因有三:「高綠覆」、「純住宅」以及「公共建設」,自住環境首選仍是以住宅區為大宗,花大錢住在商業區雖擁機能便利性,但日夜車水馬龍住戶也不堪其擾,反而降低了居家生活品質。中路重劃區最大優勢為高綠覆的純住宅街廓,結合周邊藝文、市府、龍安等商圈,就近享受便利生活機能,晚上回到家後也能不受車流影響。

桃園中路重劃區以「高綠覆」、「純住宅」、「公共建設」三大優勢吸引自住家庭。

司法園區建設亮點 公共建設區域之最

中路重劃區內司法園區為一大建設亮點,周邊公家機關林立為區域之最,成為市府開發重點,可說是中路特區未來發展核心;區域環繞三座社會住宅,入住後將挾帶大量人口紅利,勢必提升區域發展動力。社會住宅除了滿足租戶的居住需求、實現居住正義外,市府也特別設立公托、青創中心、辦公空間等,提供區內青年及育兒家庭充足的社會福利。

司法園區公家機構林立,發展為區域之最。

合雄建設選地哲學 宜居為首選

相信桃園民眾對合雄建設這個品牌並不陌生,合雄建設打著優質建材配備,於桃園八德、藝文、南崁都有推案,品牌實力口碑俱佳,首度插旗中路便選擇司法特區周邊,除了優質居住條件外,更就近享受未來發展的增值效益,自住還能兼投資!

合雄建設選地以宜居為首要條件。

面國中預定地 無限棟距享景觀

提醒民眾買房時除了實地勘察周邊環境,也可以上政府機關網站查詢周邊土地未來使用規劃,以免買了房周邊卻蓋起高樓大廈,遮蔽原有的景觀視野。「合雄5號花園」前臨大片綠地,一旁則是國中預定地、目前為綠化用途,一般校園平均樓高皆不超過5層,且有大片運動空間可供社區民眾利用,未來建校完成後住戶不但可就近上學,並為區域增添休閒運動去處。

「合雄5號花園」面國中預定地首排,擁有大棟距寬闊視野。

合雄5號花園|司法特區景觀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文中三路口
預約電話:03-301-7000
官方網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