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子翠站「文化風華」地點獨特 板橋門戶親民價

2020/11/12 11:03

板橋最有價值路段在哪?答案是文化路。文化路門牌之所以值錢,關鍵在於有燙金板南捷運線行經,而且串連了北市入口以及新板特區。江子翠站商圈生活機能到位,學區完整,循著含金量最高的藍線找新家,想要新北首善板橋,又要純住環境,還希望享有舊市區便利性,放眼望去江翠北側眾推案,僅有「文化風華」囊括上述地段優勢,不僅板橋客買單、中永和、新莊和北市客也認同。

基地三面臨路,下華江橋就到家,位置相當獨特。

文化路門牌+捷運+重劃區 三大優勢集於一身

板橋文化路開發早,公寓與大樓林立,要在文化路上找到可開發的土地微乎其微,「文化風華」約800坪土地價值性不言而喻。「文化風華」位處江翠北側重劃區,銜接台北與板橋交會點,從台北開車回家,一下華江橋第一站就是「文化風華」。以江翠北側長型腹地來看,也算是距離捷運江子翠站最近的區位,未來走路約7分鐘就到家,不僅享有文化路門牌價值,又位處全新街廓重劃區,比諸一橋之隔的北市、三重新莊等其他重劃區,以及中永和的開價,可以說用合理價格,一次買到重劃區環境和成熟機能,魚與熊掌得兼。

江子翠捷運站走路約7分鐘。

稀有純住宅社區 無地主戶問題

江翠重劃區內最讓人詬病的問題是住商混合的社區多,「文化風華」規劃一層6戶,結構對稱的雙塔型建物,既是少見的純住宅區,同時單純無地主戶,主推20坪、27坪與37坪2-3房產品,三面臨路、街廓完整、出入單純。華磐國際陳沛諄經理表示,一般設定在中大坪數的個案,單層的戶數才有機會規劃比較少,現階段重劃區內大型社區多,要像「文化風華」一樣單層僅規劃6戶,且無地主戶問題,幾乎少見,這點讓自住客相當青睞。

本案與台北一橋之隔,房價卻差很大。

今年市場交易熱絡,疫情關係讓國際市場上資金持續回流台灣,而且隨著央行祭出低利率,雙北消費者一改觀望心態,勇於出手購屋,加上自住剛需強勁,支撐起這波熱騰買氣。捷運藍線買氣最旺,板橋做為新北首善,更被認為是受惠西區門戶計畫—台北雙子星等開發效應的區段,畢竟一橋之隔,捷運兩、三站的時間距離,就有明顯的價差,本案11月開賣以來,不只首購、首換客也相當踴躍,網路指名預約應接不暇。

西區門戶計畫也將帶動板橋的住屋需求(台北雙子星大樓位置示意圖)。

燙金板南線 最後親民價

行情來看,文化路鄰近的20年舊大樓,行情每坪6字頭,「文化風華」每坪開價約58萬起,相對非常合理。以板南線各站行情來看,新埔站7字頭,江子翠站6字頭,現階段要找到親民5字頭很難,已購客板橋在地客佔了3-5成,外來的台北客也很多。如果想要搬進板橋,總價最低門檻約1300萬(含車位),自備2成,預計明年初開工,施工期約3年,而江子翠商圈租屋2房月租金3萬起,租不如買,土地無法複製,地點好的建案可積極掌握機會。洽詢電話(02)2273-1888或上網搜尋

【文化風華】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近800坪,板橋文化路二段、華江一路口
接待中心:華江一路、華江六路口
投資興建:億德建設
建築團隊:任信恒、袁宗南、高明子、品昇工程顧問
產品規劃:20-36坪、2-3房,一層6戶,雙塔建築
企劃銷售:華磐國際
官方網站:https://is.gd/ykp5Jo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