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河左岸】愛河首排稀有五星輕豪宅 置產投資必買!

2020/10/27 17:55

愛河首排,僅存的絕版素地,地段具有保值性。圖/興富發提供。

全球知名豪宅的共同點,就是擁有市中心黃金地段以及無價自然景觀,兩者兼具形成的生活環境,除了公園宅外,河岸宅更是稀有!像是英國泰晤士河畔、紐約哈德遜河、韓國漢江的河岸首排豪宅,便造成全世界富豪爭搶,房價居高不下。

而在台灣唯一有流經市中心的河流「高雄愛河」,這邊悠閒的慢活步調,與生俱來的浪漫感,讓人彷彿身在巴黎塞納河左岸,使得愛河畔成為眾人嚮往的居住地。

興富發建設於愛河最精華流域,推出的2-3房管家飯店宅「愛情河左岸」既在河岸首排,又同時享受時尚百貨、藝文生活圈,如此絕版完美的地段,訂金到交屋只要39萬元起,千萬內就能入主,極其稀有的優勢條件,甫在房產市場中成為眾人爭搶的產品。

漫步舒適的河畔左岸林蔭廊道,讓生活更加優雅。圖/興富發提供。

優雅愛河畔 3分鐘時尚生活圈

住進「愛情河左岸」下樓就能漫步愛河畔,沿著五福路就到漢神、大立精品百貨、蔦屋書店、中央公園等,隨時掌握時尚潮流,往港邊走則有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輕軌光榮碼頭站、駁二藝術特區等文化濃厚的文創特區。一橋之隔的鹽埕美食商圈,讓你品嚐小吃或是異國料理一次都能滿足!如此兼具市中心繁華與自然休憩的成熟機能全到位,高雄最精彩的生活無疑就在此!

神百貨、大立精品生活圈,3分鐘路程就到。圖/興富發建設提供。

W飯店設計團隊 自家擁豪華公設

除了地段好之外,因應現今「宅娛樂」成為全球住宅新潮流話題,帶動飯店式管理的酒店公寓盛行,「愛情河左岸」禮聘豪宅巨擘李天鐸打造32層現代地標,讓住家成為愛河美景之一。以及全球知名W飯店的英國設計團隊G.A Design,用奢華時尚風格打造公共設施,包含交誼廳、CAFÉ、室內溫水泳池、SPA池、蒸氣室、健身房、遊戲室、KTV等10多項娛樂設施,讓住戶不必花大錢住五星飯店,就能享受在家和親友來一趟舒適的輕旅行!

39萬起訂金到交屋 入主河畔首排最後機會

過橋散步就到流行音樂中心、輕軌真愛碼頭站。圖/興富發建設提供。

【愛情河左岸】專案經理張建彪表示,本案位於市中心河畔精華地段,更是愛河首排最後一塊素地,相較其他個案都是總價高的大坪數,產品規劃21至23坪,2至3房,只要自備39萬起交屋,入手門檻低,且加上引進管家服務,媲美豪宅五星規格,不管是自住投資兩相宜。因此,不僅許多周遭地區的高雄人詢問度高,購買力旺,連外地客都看中的河畔首排及地段佳的稀有性,前來高雄置產。

愛情河左岸
接待中心: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100號
電話:(07)281-5858
愛情河左岸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