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稀有近千坪版圖 豪宅群再竄200萬身價新案 官方數據揭露 大直新豪宅叩關200萬元

2020/10/16 10:50

大直地區向來是北市頂級豪宅地段的代表,無論是「代官山」、「輕井澤」及「帝景水花園」皆有每坪200萬元以上的交易紀錄,而根據最新實價資料顯示,近期台北市大直地區再度出現多筆單價逼近200萬元之交易,地點皆位於北安路630巷的「水綠清翫」,交易總價1.72億元~2.15億元,最貴單價紀錄則落在17樓戶別,以每坪195.4萬元成交。

「水綠清翫」隱身於北安路巷內,基地三面臨路。

中美貿易戰不斷拉鋸,全球新冠肺炎肆虐,世界生產供應鏈持續重新布局,各國游資向台灣湧進,資金狂潮來襲,全球維持低檔利率,高資產族渴望一處價值更卓越的資產,特別是貼近具有國際視野,也符合地緣、人生經歷之處,這也是大直地區能脫穎而出的關鍵。

大直珍稀地段 政商流匯聚

大直豪宅聚落在美麗華百樂園開幕、捷運文湖線通車後,將松山機場、內湖科學園區、東區門戶一線牽起,且經由環東大道、堤頂大道、復北大道10分鐘內輕取各大精華地段。

珍貴的地段條件使得該區位成為政商名流競相角逐之地,緊鄰的內湖科學園區更是含金量超高之研發基地,4兆產值創造出新富階級,而大直充沛的機能,讓不少企業主趨之若鶩,包含台積電張忠謀、寒舍集團董座賴英里、林志穎、鄭弘儀。

看準地段的珍稀價值,吉田建築在此拿下大直市中心少見的近千坪基地,不惜犧牲自己的利潤,擘劃出32戶傳世建築「水綠清翫」,建蔽率僅有29%,為20多年未有指標建案的大直地區注入新活力。

坐擁豪邸社區規劃 亦擁大面積土地持分

吉田建築的「水綠清翫」規劃105坪、210坪,每戶土地持分約達到29坪,以大直土地成交行情每坪400~500萬元換算,土地價值皆達億元以上,然而土地在台灣是稀有財,賣一塊少一塊,有土斯有財,明白土地價值的自然就懂得「水綠清翫」的珍貴。

社區門廳採雙層挑高,顯現大戶人家氣度。

在建築設計方面的用心,吉田建築也相當與眾不同,「水綠清翫」訴求先打造一座四時花園,再施以精工打造建築,社區綠覆面積廣達579.07坪,移植19種大喬木,一共66株,樹齡合計達1,365年,且以降版規劃20多種高低不同的樹穴仔細培植。

建築和私家公園比例為3:7,擁有500多坪綠地。

「水綠清翫」以四環家徽大門打造城堡式莊園,回到家可退去一身武裝,坐擁獨有的恬靜一方,在滿是自然新鮮空氣的花園裡曲徑散步,宛如世外桃源一般,也因此吸引傳產、電子企業主爭相購買,公開短短數月,目前即將進入最後完銷階段,釋出最後稀有席次。

水綠清翫基本資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