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擁500米視野 風禾地王即將售罄

2020/10/14 18:16

不讓雙北房市專美於前,桃園房市近年剛需走強,配合綠線等重大建設利多發酵,符合自住規劃的主流產品,近期不少指標案紛紛繳出漂亮成績單。

其中,被視為藝文特區接班者的中路重劃區,新穎街廓、優質的生活質感,更促使知名建商積極插旗,兼具自住及置產的高質感建案,更成為市場的熱門標的。

「印象天裔」坐擁風禾公園首排地段,稀有的景觀棟距成了買方追逐的置產標的。

風禾公園地王500米視野

長達500米的視距縱深,景觀涵蓋整座風禾公園。

在中路重劃區換屋市場中,「印象天裔」可謂備受矚目,基地不但正對4.6公頃風禾公園,又剛好坐落在公園短邊的中心點,擁公園首排綠海景觀,及長達500米的遼闊視野棟距,穩居「風禾地王」寶座。

該案是由傑丞建築旗下永盛開發建設所投資興建,規劃地上19層、地下3層獨棟建築,規劃42、68坪2+1~3+1房格局,並有別於鄰近同質建案,以綠建築為出發點,包含建材、工法等選用項目,皆大量導入相關概念,把他案的升級配備內化為基本標配。

大量導入綠建築建材工法

除了大量採用綠建築工法與建材,更架設專利設計的30cm複層高架制音樓板。

舉例來說,採用少見的6mm+12mm+6mm 複層中空玻璃、5+5膠合玻璃及再生能源電梯等設備,搭配綠色植栽的栽種和其他節能設計,可達到約69%的空調節能效果。

值得一提的,傑丞建築所申請專利、總厚度達30cm的複層高架制音樓板,設計在15cm的結構樓板上,再加上EVA吸音層、EPS制音層,以及敷設於上頭約5.5cm的特殊配比壓層等繁複施工處理後,可降低上下樓層間約20分貝的聲響衝擊,大幅減緩惱人的居家噪音困擾。

戶戶絕美景觀倒數席次

戶戶皆享風禾公園首排景觀,搭配良好的格局坪效,目前銷售已進入倒數席次。

「印象天裔」專案經理王澤璽指出,自去年下半年開賣至今,憑藉風禾公園首排與環抱500米綠意視野棟距,珍稀的地王價值,配合本身完善的綠建築規劃,廣受換屋客層青睞,特別是市場上不少號稱景觀宅,僅有部分戶別可見漂亮窗景,但本案3併的標準層設計,讓戶戶都坐享完整綠意景觀。

此外,傑丞建築更主動出擊,領業界之先,罕見地在交屋前主動委託兩家驗屋團隊抽驗營造成果,此舉不僅代表傑丞建築對自家建築品質的高度信心,同時也讓購屋民眾安心,目前銷售已進入倒數階段。

印象天裔|風禾地王視野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文中一路(近慈文路口)
禮賓專線:03-341-26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