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建築「見山 不是山」深獲肯定!「大直˙水綠清翫」價值 實價逼近兩百萬

2020/10/13 15:30

美中貿易戰仍持續拉鋸,Covid-19全球確診人數達到3477萬,世界生產供應鏈持續重新布局,全球利率仍維持寬鬆低檔。價值吸引目光,條件契合投資需要,不管在布局供應鏈的思路上,還是配置傳襲世代的家族福報上,有識者的決斷,一向總是在初期令人不解,最終則讓人拍案。差別,除了是眼光,更是情報與行動力的機動與更張。

在這當中,許多身處中國與國際的產業,再一次選擇前瞻新興市場及對台灣價值的重新配置,這當然包括了以已然升級了的產業標準及機會遠景,重新投資台灣。當事業隨著局勢因應,人的資產當然也跟著調整布局,更廣泛地以國際視野,全球角度加以選擇,也就切實地印證了價值本身,更何況許多人早已去國經年,在紅塵看慣的當下,重新選擇亦將更具國際視野,更加嚴謹而深入。

選擇一個價值更加超越的標的,終究仍是回到人性的需求。地緣與人生經歷,和當前的需要成為重合的幾方考量。這也是台北幾大價值地段各具優勢的真實成因,有的以繁華商業區塊做為生活便利的支持,有的以林蔭大道做為擇居出入的規劃考量,有的則以離塵不離城的河岸街區,綜合評估彰顯恆久價值。這當中,擁有宜居價值的優秀規劃商品,以恆久精工建築的案件,將成為居住型世代置產者最偏好的類型,往往這樣的建案,在旁人還不明究理的當下,眼界已然成為最佳的肯定和註解。

吉田建築「大直・水綠清翫」便是這樣低調的傑作

地處劍南山、文間山南麓,基隆河北岸,水綠清翫以夙來「山南水北謂之陽」的聚財生息風水,家族闔府宜居地點,在三面臨路的獨立私密街廓裡,先打造一座私人四時花園,再精工打造建築的獨特思緒概念,實現吉田建築價值。

逾500坪的園林樹木,由明水路左轉,一眼便能看見。一棵棵以原樹形、不強修剪,仔細運送謹慎種植,並配合樹種的配置,規劃了20餘種樹穴降版,精心呵護,吉田建築罕見的用心,才能創造立即能擁有的自家濃密城森。在滿是自然新鮮空氣的花園裡曲徑散步,不僅私密,安全無虞,同時也更加健康。花園除了可以隨時與家族共享外,其實土地持分價值更是另一個重要關鍵!

吉田建築的「大直˙水綠清翫」相較於其他建案,擁有更大的土地持分面積,達到將近一二倍的29坪上下,以土地市價換算,早已是上億的價值!何況傳承給子孫的福報意義價值,自然更超乎世俗所能言喻與想像的。

除了日系國土開發的精工雕琢外,在自有四時城森,難能可貴的價值中,吉田建築「大直˙水綠清翫」更坐擁美麗華商圈便利,臨近內湖科技園區質感街區,堤頂直下信義計劃區區,環東大道一線輕驅,便能瞬達南港軟體園區。著實掌握眼前,預見未來趨勢脈動,卻仍然輕鬆坐擁都會悠居,絕無僅有的美好世代居住價值。

日前,吉田建築「大直˙水綠清翫」甫揭露的實價登錄以總價近2億,單價195.4萬,證實其恆久居住規劃品質、土地價值,深獲國際眼光「見山不是山、又是山」的肯定,值得講究幽靜私密花園與居住品質的您,仔細品鑑!

「大直˙水綠清翫」105坪、210坪
貴賓專線:(02)2533-6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