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寮榮耀!《大橘新加坡2》強勢登場 高坪效輕三房含三平車總價538萬起

2020/09/30 16:14

超低28%公設比 全齡『橘』式貼心宅

《大橘新加坡》一期推出後造成熱烈搶購,好評再推《大橘新加坡2》!零店面純質住宅、完善社區管理,提高整體居家安全,接待大廳、信箱、環保室、休憩區樣樣不少,每戶基本配1平面汽車位+2平面機車位,省時、方便、安全一次擁有,從此停車沒煩惱,再也不用跟愛車分離! 

『固執』成就最完美『顧質』

一筆箍,讓家住起來更放心!利用不中斷工法將箍筋彎折成為一體成型的形狀,因僅有一個斷點,大幅降低箍筋被破壞的風險,打造令人安心的抗震住宅!

中央淨水、安心用水「德國BWT全自動反洗式泥砂雜質過濾系統」,經科學研究證實能有效阻隔有害雜質進入家中管路系統,守護全家健康從日常用水開始!

家除了舒適,更要住得自在!採用輕質實心隔間灌漿牆系統來保障房屋的耐用度,特別使用維斯板提高其耐撞、抗震、防潮、防霉等效果,同時兼具抗壓、抗壁癌、隔音、隔熱、防火2小時等安居功能。

全室使用德國進口品牌KRONOTEX超耐磨木地板、廚房設備櫻花整體廚房、衛浴採用頂級日本品牌TOTO,全棟5年防水保固,感受最溫暖的承諾。 

捷運大寮站 和發產業園區 81期重劃區

81期重劃區為目前最具發展潛力區域,北接鳳山區,東攬捷運大寮站,西擁鳳凰山,預計發展成北大寮區最高品質的居住中心,距和發產業園區僅4分鐘,去年鴻海集團宣布投資高達500億,交通帶動產業、產業帶進人口、人口創造商機、商機造就未來,透過地段、交通、產業共築最富機能及價值的生活圈,全面提升該地區生活環境、帶動週邊崛起、地段極具增值潛力,成就大寮黃金價值!

祥傑考慮的從來不只是眼前,而是未來的便利性及增值性,搶先在最初之際進駐,為自己做人生中最超值的投資!

大橘新加坡2+值3-4房粉絲團
接待中心:大寮區萬丹路130-1號
預約電話:07-781-321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