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散步就到校 現代孟母免煩惱

2020/09/28 16:30

古代有孟母三遷為孩子尋覓良好的教育環境,現在有不少家長卡位明星學區,只為讓孩子贏在起跑點。想擠進限額學區掛戶口已是常態,再打開租售網站,琳瑯滿目的「戶籍出租」、「戶口出租」每月1000元到3500元不等令人大開眼界,一不小心還可能觸法。

搶進入學窄門 舟車勞頓時間成本驚人

好不容易搶到入學名額後,父母及孩子要面對的便是長達數年的通勤時間,不論是父母接送還是搭公車捷運,長期下來不但心力交瘁,花費在通勤上的時光更是無形的時間成本,悄悄的消耗掉家人間的相處時光,其實想就讀優質學區,還有更好的方法。

中路特區近期房市相當火熱。

中路特區學區密度高 優質文教環境

中路特區為桃園近期相當火熱的重劃區之一,除了擁有市區生活機能外,學區密度高加上純住宅規劃,是十分適合育兒及居住的重劃區,受到許多新婚夫妻、小家庭指名購買。中路特區內擁有多所公私立托育機構;文山國小、中興國中也是區域內評價極高的學校,另有私校康萊爾雙語中小學可供父母選擇;桃園第一志願武陵高中也在車程之內,型塑全方位的教育環境。

文山國小、中興國中在區域內辦學評價高。

福鄉至美近學區 走路就到校

由福鄉建築-金貿建設投資興建的「福鄉至美」,基地位於文中一路與力行路口,與明星學區文山國小及中興國中僅步行5分鐘距離,還有普利斯堡全美語幼兒園在側,無疑是學區宅的最佳典範,每天省下20分鐘以上的通勤時間,9年累計下來相當可觀。

自有甲級營造 建築品質令人安心

住宅周邊大環境滿足基本條件後,建築本身品質更是影響居家健康,以營造起家的福鄉建築,自身更是擁有甲級營造廠,品質令人安心、能為家人們打造一個內外皆美的家。

福鄉建築為營造起家,自身更是擁有甲級營造廠。

職人精神嚴選建材 中空樓板+VAF系統

「福鄉至美」以職人精神悉心打造,全案採用厚達22.5公分的中空樓板,為日本專利獨家授權建材,能有效降低噪音及隔熱外,防火時效認證更達到2小時。為回饋住戶,現只要購買「福鄉至美」即加碼贈送VAF淨流系統,輕鬆去除油煙異味,擁有最清新健康的家!

「福鄉至美」全案採用厚達22.5公分的中空樓板,為日本專利獨家授權建材。

福鄉至美|中路最佳學區宅

接待會館:桃園市桃園區文中一路店面&近力行路口
貴賓專線:03-379-5858
官網:https://www.fuxiang-beautiful.com.tw/
地圖:https://maps.app.goo.gl/LYDf4W4ZJFxaxQp1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