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城市美學 「富旺天際W ONE」再創建築經典

2020/09/22 10:34

文/廖黛柔

台中新成屋和預售屋的建案競爭激烈,從外觀設計、硬體、服務無不成比拚場利器,不少前端的品牌建商聘請大師級團隊設計,為城市市容帶來耳目一新的風貌,吸引消費者眼球也替建案創造獨一無二的價值性。

近幾年台中新成屋和預售屋的建案競爭激烈,不少建商邀請大師級的團隊設計,替建案創造獨一無二的價值性。(圖為國美天藏)

憑什麼熱銷? 擁三特色必開紅盤

高資產族回歸、資金動能強勁,台中房市持續火紅,討論度最高的熱銷建案特色不外乎,第1建商品牌:比較建商施工品質,品牌建商替建案增添附加價值;第2區域差異化:地標建築或國際團隊打造,在當區生活圈為稀少產品規劃時獲自住及置產客青睞;第3、致命總價優勢:在台中蛋黃區若有千萬總價內新案,就是年輕人趨之若鶩的好案。

「富旺天際W ONE」主力2房含車位總價千萬元有找,讓年輕人有機會擁有台灣大道燙金門牌、秋紅谷第一排。

七期生活名師精品宅 獨家特色熱銷六成

富旺國際30週年,強勢再推國際名宅「富旺天際W ONE」,基地位於台灣大道、至善路角地,與秋紅谷為鄰,位處台中最具國際知名度的地段,更邀請到綠建築大師劉偉彥操刀。「富旺天際W ONE」也將建構立體森林,外觀由不規則的「蝶翼雨遮」雕塑而成,頂樓的透明玻璃泳池則向外推出5米懸空,七期天際線盡收眼底,從池底可見台灣大道榮景,該案預計興建地上23樓、地下5樓的地標型建築,是目前七期生活圈稀有小坪數又有國際級名師設計加持,由於產品具設計具獨特性,一公開即銷破六成。

頂樓的透明玻璃泳池則向外推出5米懸空,七期天際線盡收眼底。(圖為公設3D示意圖)

主力小坪數千萬內 首購入主燙金門牌

小宅是未來房地產主力產品之一,因購屋負擔較低、轉手率相對高等優勢支撐下,不論在自住或投資置產族群都相當受歡迎,「富旺天際W ONE」考量25~40歲青年首購,將規劃19~27坪,含車位總價千萬元有找,就是為了讓年輕人有機會擁有台灣大道燙金門牌、秋紅谷第一排,更是七期周邊少數的低總價建案。

基地位於台灣大道、至善路角地,與秋紅谷為鄰,位處台中最具國際知名度的地段。(圖為外觀3D示意圖)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台中一處楊濬輔總經理則表示,富旺國際不同於以往上市櫃公司「量販式推案」,年度經典巨作「富旺天際W ONE」,滿足年輕人的坪數、機能需求,聯手建築師劉偉彥、燈光大師袁宗南、設計師蘇靜麒、聯宇工程劉醇儒等國際團隊打造,讓首購族也能享受名宅生活,享受七期內政府機構、百貨影城、歌劇院、高級商辦等重大設施,西屯區本就吸納大量就業人口,創造強大的租賃需求,不管是投資或自住都立於不敗首選。

「富旺天際W ONE」聯手建築師劉偉彥、燈光大師袁宗南、設計師蘇靜麒、聯宇工程劉醇儒等國際團隊打造。(圖為外觀3D示意圖)

接待中心: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07號(青山洋服旁)
禮賓專線:04-2252666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