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地產台中首推案卡位西區正核心

2020/09/16 10:40

文/廖黛柔

西區位在台中市的中心點,居住西區的上班族,到其他各區上班、通勤、搭乘台鐵、大眾運輸工具相當便利,加上房屋保值性高,看屋的比例及交易量長年保持量穩價增,綠覆比高。未來沿台灣大道興建的捷運藍線更增添未來區域交通便利性,成為台中隱富最愛的購屋地段,與七期並列台中房市的風向球!

西區、北區、中區是台中市最早發展的區域,在台中市政府積極推動推動舊市區再生,已帶動政府與民間近一百七十億元投資挹注。

人文薈萃 西區為最宜居生活圈

西區一直歸類為文教區的行政區,目前勤美誠品百貨及台中三大文創計畫中的綠光計畫、審計新村皆落腳在此,加上區內擁有6個國小,5個國中、高中,文藝氣息相當濃厚,而政府打造維護的國立美術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等也座落此區;從草悟道到科博館、經國園道及美術園道,若要論台中最熟成的蛋黃區、最宜居生活圈,西區絕對當之無愧,甚至超越七期,成為台中房產黃金地段!

美術館除了藝文特展,亦為西區增添綠意景致。

搶進西區 首購宅最夯

以近期地價與營建原料及工資墊高的建築成本來換算,未來新推案預售開價至少要漲15%至20%,每坪單價逼近40萬元,使得新興重劃區新推案開價竟也與原台中七期、科博館、美術館不相上下,兩相比較,不少消費者轉向原台中生活機能完善、價格合理的區域購屋,其中又以西區最受推崇,多以3至4房、總價1500萬至3500萬的產品詢問度最高,2房產品則因為供給量少,往往一推出新案更是搶手。

以西區為核心,緊鄰的北區中友百貨及一中商圈皆為區域生活機能。

大通地產  友善為首進軍台中

台中市西區被視為含金量最高的地段核心,不少精華路段、熱門商圈,皆以大坪數、高總價豪奢住宅為主,其中以草悟道周邊「老佛爺」、「勤美之森」、「東方嘉磐」,美術館商圈「由鉅大恆」、「富邦天空樹」等最具代表,讓首購族望之怯步,有鑒於首購族乃支撐房市買盤重要支柱,近期在台中西區精華地段最受矚目首購大樓案「大通大美」,位居西北中三區交會角地,擁西區藝文環境,更同時享受中友百貨一中商圈、台中大車站計畫、秀泰影城、三井LALAPORT等建設利多,一次擁有三區核心優勢,將打造22層高層銀級綠建築,建材高配備,規劃2~3房菁英格局,預計9月下旬公開。

大通西區新案即將公開為西北中三區交會角地,將打造22層地標建築。

禮賓專線:04-23767838
接待中心:五權西路一段(富邦天空樹對面) 搶先預約中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