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築好好窩 1字頭晉升有窩族

2020/09/10 14:31

文/鄭雅君 資料及圖片提供/建設公司

台中海線區域挾港灣經濟又擁各大工業區:台中港自由貿易港區、關連工業區及中龍鋼鐵等就業人口紅利;加上近期離岸風電安裝工程整「樁」待發,國內外廠商將再招募風電人員培訓計畫;三井outlet商業機能加溫,海生館及梧棲港休閒漁港等海線觀光產業,待未來捷運藍線完工,市區港灣一條通,產能及商業各項利多,讓位居海線梧棲、清水房市以1字頭當道的建案,大引外區人口進駐,梧棲更以優勢房價及高CP規劃的建案拔得頭籌,用距離換房價,晉升人人稱羨的有殼一族。

海線挾港灣經濟,位居海線的梧棲、清水房市以1字頭當道的建案,大引外區人口進駐,梧棲更以優勢房價及高CP規劃的建案拔得頭籌。

買房跟著銀行走 地段為你看透透

以往銀行業者在選擇地理位置大多先評估人口數以及交通是否便利為主要考量因素,但由於現今各銀行業務發展已有所區別,近年商圈屬性也為銀行擇點方向,加上當地未來建設計劃以及綜合開發計畫更是銀行選址最重要關鍵要素。台中銀行台中港分行位八德路上,不管是人流或人口密集度,成型產業需求等,加上近市鎮重劃區未來人口進駐,皆列為銀行評估設點方向。

和築好好窩下樓即銀行,買房跟著銀行走,地段由銀行優先把關。

投資先選重劃區 低點買進坐等增值

錢進房市當作銀行定存,投報相對高又擁自有資產,不管是出租或待區域未來建設成型坐等增值,都是最佳保值標的。地段與增值等於同一件事,梧棲以近市區生活機能最好,又鄰附近待成型的市鎮重劃區,房價相較台中市區來得低,對於首購族來說很具吸引力,入手待成型的新興重劃區,最低投報成本,換未來建設發展增值空間,海線潛力股坐擁利多,已讓不管是區內或外區購屋族競相置產搶先機。

梧棲以近市區生活機能最好,又鄰附近待成型的市鎮重劃區,房價相較台中市區來得低,對於首購族來說很具吸引力。

和築好好窩 好窩CP值高

和築建設在梧棲區八德路上推出新案「好好窩」基地約1350坪,規劃4棟地上15層,含店面7戶,共375戶的住宅大樓,格局以1~3房為主;此案面海永久棟距,緊鄰兒童公園綠意,主打設計型態輕旅宿風格,以tamariba概念導入,再華麗的金窩銀窩,比不上自己舒適的窩,創造另一層面的生活意境;「好好窩」位梧棲市區,對面即台中銀行,擇址的先決條件,銀行已為區域看透透。目前好好窩1字頭親民房價,主打3%訂簽,輕鬆低首付,地段加持,鄰近生活機能,下樓就銀行,優勢房價不管是企業主置產或外區來客都願捨近求遠擁好窩。

好好窩1字頭親民房價,主打3%訂簽,輕鬆低首付,地段加持,優勢房價不管是企業主置產或外區來客都願捨近求遠擁好窩。

預約賞窩:http://www.neo-vision.com.tw/app/tamariba/
賞窩專線:04-26582313
賞窩地點:梧棲區大仁路與四維西路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