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十大建商幸福造家 千坪花園下樓就到!

2020/08/31 10:16

北台中受惠於重大建設利多持續增值看好,富宇建設以精準佈局的眼光推出【松禾苑】,位居松竹路、崇德路雙城心點,並距離雙捷共構G4站僅約800公尺,待年底捷運綠線通車後勢必成為置產熱點;【富宇松禾苑】規劃2-3房,訴求市中心難得一見的千坪中庭,三座花園森態風景下樓就到。

承襲七期豪宅建商團隊的高規格手筆,打造建築的好感價值,大廳示意圖。(圖企劃公司提供)

全國十大建商  七期豪宅團隊

買房不只看地段,更要看品牌;正因為品牌開發的堅持,全國十大建商之一的富宇建設才能在選擇地段、規劃產品上皆以最好的規格蓋最好的房子;富宇建設深耕台中,尤其七期重劃區豪宅圈更有多棟經典作品,諸如【東方之冠】、【世界之匯】、【帝國之心】皆蔚為地標,至今打造超過140個社區,以名宅規格從規劃到營建皆堅持高水準之作,並以完整的售服系統讓購屋者買的開心、住的安心。

崇德、松竹G4雙城心森態宅。(圖企劃公司提供)

北屯核心大作  擁抱雙捷增值圈

北屯區已熟成的區塊相較於新重劃區更為家庭客層青睞,尤其【富宇松禾苑】基地位居松竹國小旁,緊鄰崇德商圈、松竹商圈、昌平商圈,名校林立、採買方便是家庭置產首選;同時基地擁有建設重鎮的樞紐優勢,十一期、十四期、台中大巨蛋預定地、北屯好市多、北屯國民運動中心皆在咫尺內,當然還有台74號線可以串聯全台中,雙捷G4站短距到位,享有搭乘便利性卻毫無建設黑暗期,以環線最精華的北屯板塊成為置產利多的首選!

三座花園友善環境,創造接近自然的生活型態,中庭示意圖。(圖企劃公司提供)

30%超低建蔽  千坪中庭飯店級會館

承襲富宇建設豪宅血統的堅持,經過多年整合【富宇松禾苑】擁有北屯市中心極為稀有的1439坪大基地,並以森態思維規劃30%超低建蔽的森態系好宅,整個基地70%大幅留白養綠,「下樓到公園」的千坪中庭成為最受已購客青睞的規劃,三座公園是友善鄰里、親子時光、悠閒漫步的自然場域;同時公設更有媲美六星級的28米面寬LOBBY,交誼廳、視聽室、廚藝教室、空中花園,時尚感、全齡化、機能性一次擁有,休閒娛樂到親子時光、社交需求皆一次滿足!

「富宇松禾苑」讓您二十年後,房屋價值依然值得驕傲,建築外觀示意圖。(圖企劃公司提供)

25-48坪專屬格局  家的各種幸福款

「各種幸福款」是【富宇松禾苑】的規劃思維之一,2-3房的格局卻擁有25-48坪的各式選擇,可依預算和需求找到最理想的格局,整體格局也比一般2至3房再稍大一點點,卻整體創造更優質的生活動線;全棟規劃170戶住家0店面的單純住所,無論是小家庭成家、換屋需求或退休第二春都獲得熱銷好口碑!

接待中心: 崇德路.大連路
禮賓專線:04-2247-658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