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環保騎聚.公益相遇

2020/08/12 10:42

8/15(六)11:30~14:30舉辦GOGORO公益車聚,邀請愛環保的您一起來。

炎炎夏日,一「騎」開跑! 8/15(六)11:30~14:30,請騎上您心愛的GOGORO,來到同樣愛地球的泰嘉【水律川】,當日不僅有GOGORO車友嘉年華,更有台南電動騎警隊登場,還有美食市集、DJ SHOW、好禮抽獎,拚好運再把一台GOGORO騎回家。(相關活動詳情、抽獎規定細則,請洽官網或水律川接待會館)

低碳環保思維建築 九份子景觀首席

九份子重劃區座落嘉南大圳、鹽水溪兩河間最佳位置,101公頃廣袤綠意世間難尋,以低密度擘劃建築,讓空間回歸,留給自然環境,親水、光照、低碳、節能,用最環保的居住方式,最悠閒的生活態度,打造全國第一座最優質的永續城市,泰嘉27層帝標坐落其中,與自然生態和諧共生,俯瞰生態河絕美風景、鄰近鑽石級萬坪綠建築國中小綠意無垠,壯闊之美無法言喻。

101公頃偉大兩河流域,低碳友善住宅示範區。

四大領域九大指標 鑽石級綠建築嚴苛規定

與國際同步,政府以生態(Ecology)、節能(Energy Saving)、減廢(Waste Reduction)、健康(Health)四大領域,訂定「綠化量」、「基地保水」、「水資源」、「日常節能」、「二氧化碳減量」、「廢棄物減量」、「污水垃圾改善」、「生物多樣性」及「室內環境」綠建築9大評估指標系統。而區域內建築要求標準極盡嚴苛,公共建築必須符合綠建築鑽石級標章,其它集合式住宅也都必須符合綠建築銀級標章,達到綠建築典範,泰嘉開發打造好宅不遺餘力,【水律川】擁有銀級綠建築評分表,有憑有據絕對更嘉安心。

在水岸天地之間,打造自然與空間的友善美學。

蓋房子也要做公益 泰嘉品牌值得信賴

泰嘉開發以開創環保生態住宅區為己任,打造好宅不遺餘力,頂級擘劃九份子築城系列5期【水律川】,凌空27層制震宅,46~70坪樂活空間,只為在最美的版圖,給您最好的選擇。同日不僅邀請GOGORO車友同歡,車友凡是參加即能以一張車牌,換得一張與泰嘉VIP同享的抽獎券,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GOGORO VIVA、Dyson 空氣清淨氣流倍增器等大獎,也將捐贈10台GOGORO電動車給台南公部門,以公益為在地盡一份心力,和台南電動騎警隊一起,執警也要愛地球,敬邀您前往九份子共襄盛舉。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