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建商長耀建設 進軍林口推代表作

2020/08/07 12:31

文/王琬婷

林口重劃區開發甚早,商場影城在近幾年陸續到位後,在機場捷運線加持下,打通林口房價任都二脈,整體機能與交通更臻完善且一一到位。林口為一塊長形腹地,分為前、中、後段,核心精華區落在扶輪公園一帶,這塊超過7000坪的綠地公園,地段價值等同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是大家眼中的林口之肺,種滿高大綠植栽,四季呈現不同風貌,加上重劃區的街廓非常整齊,低密度開發營造出媲美天母的美式生活質感,人車保有非常舒適的動線,是新北市少見高質感的純住宅區域。

隨著開發時程過去,扶輪公園一旁是昕境廣場,內有餐廳商場與影城,另一旁是三井OUTLET,周圍圍繞著與新穎高質感住宅群,不僅是林口人最愛前往運動休憩的公園綠地,也是時下年輕人逛街看電影的好去處。

扶輪公園旁唯一超過千坪大基地 推雙塔29層地標建築

內湖在地長耀建設公司,過去深耕內湖,2002年成立以來,推出長耀系列代表作,近期大舉進入林口推案,「長耀PARK」就是在林口的一大代表作。基地面積超過1625坪,規劃地上29層的樓雙塔建築,全棟日本住友制震規劃,主推38-53坪、3房產品。

「長耀PARK」1625坪基地中,保留近千坪規劃為綠地中庭,種植大量的櫻花與落羽松。

近千坪花園 私房落羽松 唯一室內籃球場設計

休閒公設採全齡規劃,除了有林口唯一具備NBA規格室內籃球場的社區,還有戶外泳池、健身房、兒童遊戲室、愛閱文學館、的等規劃,為了讓住戶保有充分的休憩空間,保留近千坪綠地花園,依據四季變化,設計了四季植栽包括顏色炫麗的櫻花與落羽松,每到季節變換擁有不同面貌。

內湖知名在地建商長耀建設前進林口推案,看好宜居環境,受到多數家庭青睞。

高樓層遠觀山海 特殊景觀戶

「長耀PARK」緊鄰扶輪公園,享有動靜皆宜的商圈機能,由於林口唯一台地地形,高樓層住戶更遠還可以眺望觀音山與海景,享有特殊景觀價值。專案經理陳威任表示,「長耀PARK」產品規劃均質,公設多元全齡化,除了有林口在地家庭因為扶輪公園的地理位置前來購買,還有來自台北內湖與天母的高端買家,而長耀建設謝董事長過去為籃球國手,本身喜愛運動,所以很重視公設規劃,林口唯一室內籃球場的設計理念,出自於自己愛打球,也認為運動對健康有幫助,特地琢磨在運動項目上,深受消費者青睞。

林口房價有漲幅,未來仍具備國際影視特區利多,未來仍備受期待。

貴賓專線:02-2608-866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