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最火紅的健康資產 搶天搶地搶進文山 感謝感謝更加感動 「冠德微山丘」直接升等 三倍享受

2020/08/06 11:05

週末逛動物園、假日搭纜車上貓空喝茶、爬仙跡岩享受山林芬多精,想拋開都市環境狹窄的擁擠煩悶,「冠德微山丘」就是存在於每個人心中的那個山丘。花園洋樓感謝完銷,新品別墅100-110坪重磅登場,空間加倍、休閒加倍、健康加倍,後疫情時代三倍加碼,新生活運動第一站就從「冠德微山丘」開始。

空間加倍 多一層樂趣

您想要什麼樣的百坪住宅?光大不稀奇,不一樣的生活內涵才是真驚喜!就在101的繁華時尚不遠處,發現這樣的新天地,想像永遠不如行動,這次您可以選擇,我家有庭院還是空中有花園,這是「冠德微山丘」才有的特別戶型,複層的設計,讓家人更容易擁有獨立的空間,一、二樓享庭院,可以種樹拈花、庭園咖啡,三、四樓有空中平台,可以居高臨下,看山觀星,不同天地,一樣遼闊,這是一般都會豪宅永遠欠缺的風情,還給您開窗的自由,不管您心中的花園,是長在地上的綠草香,還是開在空中的花朵,這裡都能滿足您對家與自然生活的想望。

休閒加倍 多一座會館

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家是真正放鬆的場所,公設再也不是填補空間的配角。」社區裡有步道、有花園、有生態池與藝術景觀雕塑;戶外活動多元,散步、快走、跑步都是很好的休閒運動。更有別於一般社區大樓的公設被配置在地下室或是樓層角落,整棟日本國寶級建築師高松伸設計的休閒會館,「冠德微山丘」以獨棟會館尊寵位住戶,與自然共生的外觀造型,1-4樓規劃有遠見圖書館、輕食供餐區、媽媽教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瑜珈室、視聽室、KTV室、棋藝室、泳池(含烤箱、蒸氣室)、SKY BAR、屋頂烤肉區…等多項公共設施。

健康加倍 多一種保障

這麼快就到了,別驚訝就是這麼近,不在遠遠的山裡,不用走很陡的山路,文山區就像是台北市的大自然,為擁擠的都會找到喘息與透氣的天地。一萬坪的渾然天成,原生地貌而起的建築群,就像住進渡假村的氛圍,蟲鳴鳥叫,草香花語,豐富的環境芬多精,生活的本質就是養生。同時「冠德微山丘」首度跨界與台塑生醫合作,開啟健康居的新模式,只要走進會館,就有專人為您提供健康諮詢服務,尤其高齡化的時代來臨,不管是為自己或是家人,讓預防與保健從社區裡扎根,真正落實健康樂活的幸褔人生。

冠德微山丘

投資興建:冠德建設
基地面積:10308坪
坪數規劃:感謝完銷58-80坪花園洋樓˙限量新發100-110坪新品別墅
戶  數:177戶
接待中心:台北市文山區秀明路一段129巷
洽詢電話:02-293767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