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邑「晴川硯」 水岸捷運宅 七大時尚生活圈

2020/07/31 09:29

文/廖黛柔

隨著都市發展市中心集合式住宅棟距狹窄,若能有寬廣的棟距加乘水岸風光,是購屋客心之嚮往的居所,綜觀紐約曼哈頓島、巴黎塞納河、倫敦泰唔士河到香港維多利亞港,每座城市河岸首排景觀皆為頂級住宅環繞,以雙北來說,沿著淡水河、新店溪,各式大小河岸宅區域不斷發展挑戰區域頂標價,水岸形塑的獨特休閒氛圍,反映在房價上,也因為這股逐水而居的風潮讓水岸捷運宅深具保值性。

水岸捷運宅享有寬闊棟距,形塑出親水休閒氛圍,是購屋客心之嚮往的居所。

鴻邑「晴川硯」坐落旱溪水岸第一排,前迎河濱綠帶與永恆棟距,遠眺大坑山景,步行5分鐘即達「捷運紅線-精武站」匯聚北區一中、中友商圈、東區秀泰影城、G0機廠站、COSTCO商圈、台中站前、三井OUTLET等7大生活圈,24小時生活機能便捷, 衣、食、育、樂一次到位,學區則擁有新光國小、新光國中學區,黃金地段的潛力深受鄰近學區教師、醫師、醫護人員等北區、東區、北屯區等區域客客戶青睞,開案預約即創下熱銷佳績。

鴻邑「晴川硯」享有7大時尚生活圈,生活機能便捷。

本案基地座落於台中市太平區旱溪西路二段、東光東街口,鎖定換屋、菁英首購,打造精緻時尚輕豪宅,鴻邑「晴川硯」聯袂七期設計團隊,「永豐建築事務所」、「劉鎮忠建築師事務所」,一同攜手創作水岸藝術建築,建築外觀靈感來自基地環境,將水岸意象轉化為建築特色,宛如浪花般地陽台曲線波光粼粼,再加上垂直綠化和大面積植栽,住戶回到家就享受水景綠意的愜意森活。

鴻邑「晴川硯」聯袂七期設計團隊打造。(外觀示意圖)

鴻邑「晴川硯」規劃地上14層、地下2層,36-38坪3房、41-56坪4房,另有7戶店面35-40坪,總戶數155戶,質感公設坐擁四座林園, 7米挑高迎賓大廳、1300坪綠境社區、全齡動靜皆宜等多元公設,滿足菁英客層追求時尚生活的目標,本案總價858萬起。

大廳示意圖。

禮賓會館: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31號(金玉堂旁)
禮賓專線:04-2369-3999
歡慶熱銷 好禮抽獎活動 :
https://reurl.cc/9EM0G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