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大司法園區 桃園燙金區段

2020/07/30 09:44

文/翁婕馨

根據實價登錄統計,2020年中路特區房屋交易量屢創新高,穩坐全桃園前三,顯示中路特區已成為桃園移居最佳選擇。

中路特區2020年房屋交易量屢創新高。

具有獨特性利多題材 未來更具保值性

中路特區擁有高綠覆及純住宅優勢等,區內共享眾多重劃區利多題材,其中更以全國最大的司法園區具有獨特性及未來更有保值性。和市府構成雙行政園區生活圈,地院、地檢都設立在此,園區內並劃出社會住宅、青創中心等社福機構空間,具有不可取代的區域特性。

司法園區內除了地院、地檢外,社會住宅、青創中心也都設立於此。

商場+商辦 人潮帶來錢潮

中路ㄧ號、三號、四號住宅與桃園地檢相鄰,陸續動工、分別預計2021年及2022年底完工,除了將近千戶住宅單位外,皆配有店舖、出租辦公室等商業空間,結合周邊將在2年內完工,預估將有逾2500名人口進駐,「人潮帶來錢潮」發展勢必領先中路其他區段,擁有獨立生活機能,司法園區旁的3600坪行政園區結合復合式商場已動工更豐富未來區域利多。

社福最齊全 非營利托育單位

準父母最關注的,就是孩子的照顧問題,多為雙薪的家庭結構托嬰是必然的選項,社會住宅內設立非營利的公托中心及幼兒園,家長工作時能就近托嬰、托兒,收托費用低也能實質減輕家庭育兒負擔。

公職人員進駐 區域生活水平高

房仲業者統計民眾買房最在意的條件,其中之一就是鄰居素質,甚至遠比公園綠地更受重視,而鄰居與社區住戶能直接影響整體居住環境品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可見好鄰居可遇不可求。而觀察司法園區內多為機關用地,純住宅土地相當稀少,在設立之初已吸引不少法界人士及公職人員就近居住,可想見區域生活水平不低。

司法園區內多為法界及公職人員居住,區域生活水平高。

合雄5號花園 靜巷質感生活

合雄建設新案「合雄5號花園」,位於司法園區內靜巷環境靜謐單純,前鄰農業保護區擁廣闊視野,正對面則是文中預定地,目前整治為公園綠帶,因此產品二個面向皆擁有充足的棟距景觀,加上建物退縮6~10米,整體空間感不顯壓迫;綠憩空間除了文中預定地外,正光路上有9000坪大型公園用地,散步距離即可抵達,綠憩、環境、景觀到位是相當理想的生活環境,全案現正預售中。

「合雄5號花園」周邊休憩空間充足,另有近萬坪的公園用地散步距離可抵達。

合雄5號花園|司法特區靜巷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文中三路口
預約電話:03-301-70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