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匯帶動熱潮 光風防疫宅正夯

2020/07/17 17:45

下半年房地產熱門特區,新建設完工創造的新議題就是決勝點!放眼全台,目前預計搶下半年第一名起跑的,當屬新莊副都心宏匯廣場。預計7月底開幕,規劃310個品牌進駐,電影院、VR主題樂園、攀岩場、咖啡廊道,勢必掀起網美打卡熱潮。近期新莊副都心看屋人潮,或許正是反應宏匯廣場可望帶動的經濟效益。此外,受到疫情影響,現代人特別注重室內空間品質,多面採光、自然通風,甚至建設公司搭配的防疫建材,全部在購屋考量中,講究自然光風的建築,已成為網路熱搜關鍵字。

新莊副都心的大型建設,除宏匯商場、影城、凱悅嘉軒酒店外,國家電影中心也預計將於2021年底完工,未來台灣三大娛樂盛會金馬獎、金鐘獎、金曲獎的頒獎典禮,都會在此舉辦。此外,許多國內外大型企業,例如:紡織股王儒鴻、中悅IFC/CBD、佳能等A級商辦,也陸續興建中,未來將創造一波龐大就業機會,住宅需求勢必跟著升高,因此,副都心近來買屋詢問度極為熱絡,房價跟著扶搖直上。

步行約2分鐘到塭仔底溼地公園,約5分鐘抵昌平公園。

國小首排 【築億築藝】戶戶邊間 大受歡迎

新莊副都心規劃對比信義計劃區,因此,僅20%純住宅區極為搶手。校園景觀第一排,更是精華中的精華。也因此,榮華路一段受到大型建商的青睞,區域幾乎都是推出大坪數的豪宅,今年新推出的【築億築藝】位昌平國小對面,2-3房規劃立刻引來注意學區家長的目光。

【築億築藝】由新銳品牌、文創建築團隊築億建設投資興建。基地面積596.67坪,地上14層、地下4層,共計104戶住家,主推二房26坪、三房38坪,規劃戶戶邊間、衛浴開窗,讓室內享有充足採光及通風氣流。結合多樣化公設,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區等,打造全齡化休閒的理想社區。

昌平國小第一排、距頭前國中約6分鐘。

英國光風建築學 採光好 通風佳

台灣為海島地形,考量到一年四季氣候潮濕,【築億築藝】特別請英國雪菲爾大學團隊,透過實測環境資料,分析日照、風向等微氣候條件,運用沖孔鋁板、遮陽板等設計,讓光導引進室內,同時在空間裡享受舒適的氣流,調節室內濕氣與氣味,打造冬暖夏涼的自然節能宅,為新莊副都心首創英國光風概念建築。

車程5分鐘可到機場捷運新北產業園區站,以及環狀線幸福站。

耐震權威戴雲發 Alfa Safe耐震工法

針對消費者關心的安全結構,【築億築藝】特別選用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理事長戴雲發所研發之「Alfa Safe柱中柱」耐震系統工法,善用一體式加工系統化配件,讓整個施工系統更為標準化,更穩固結構安全。經由國家地震中心測試,抗震韌性較傳統工法提升近一倍。

購屋觀念進化 防疫、充電車位納入考量

隨著健康宅概念興起,「陽光、空氣、水」更受重視。【築億築藝】以戶戶邊間,讓空間享有明亮光線;採用知名的STUDOR排水通氣防疫系統,有效避免病菌、臭味四溢;選用3M高流量淨水系統,不必擔心颱風導致水質混濁,第一時間嚴格把關,讓家中的水,全是潔淨好水。此外,進入電動車時代,更設置私人專屬電動車位,再結合藍芽門禁系統,透過全面化的考量,受到消費者青睞,創造熱銷佳績。

【築億築藝】副都心站|國小首排|戶戶邊間|2-3房

電  話:(02)8993-2880
接待中心: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171號對面
官  網:https://bit.ly/32tnqWy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one028993288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