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搶案數字解密 線索直指「市政愛悦」

2020/07/07 16:30

文/鄭雅君

話題不斷的黃金搶案,各項數字密碼成為破案關鍵,從案發地點為中心,往交通、地段、及未來建設解析數字,案情已趨明朗,線索指向的中心標的「市政愛悦」,10天衝破20億銷售狂潮,各項事蹟更印證「黃金搶案」真金勢力!

10.20> 黃金10年20項

台中大七期已為商務重心區域,未來10年8-10棟商辦聚落成型,3-5棟百貨、飯店陸續開幕,約近20項的建設陸續到位,人流金流拱勢,菁英人才不斷湧進,居住需求大幅躍升,不管是菁英上班族的租屋需求,對於投資利多或看中未來發展,即將到位的各項建設,已先行為黃金搶案開啟第一道密碼鎖。

台中大七期已為商務重心區域,未來10年8-10棟商辦聚落成型,3-5棟百貨、飯店陸續開幕,約近20項的建設陸續到位。

15.7> 佈局15年7期生活圈

15年7期建案,每案皆締造最佳銷售記錄,從2005市政交響曲、市政香榭、RICH19、赫里翁傳奇、台中CBD時代廣場...到2020,環繞七期生活圈首案至今日的「市政愛悦」將擁有最強交通環伺,台灣大道x74環快x交通建設x軌道經濟。未來74接國道1、市政路延伸接工業區一路,捷運綠線通車,藍線計畫動工,從交通建設到民間投資上看幾仟億的資金進駐大七期,此案坐擁百貨商圈、交通建設、CBD特區加持,台灣大道絕版黃金地位,佈局的第二道密碼已解開!!

龐大產業帶動近15多萬人口就業,加上台中整個大七期形同華爾街的繁榮景況,未來商務人士、職場菁英、外地客、公務洽商、購屋與租屋需求量體龐大。

3.15> 主要3大工業區15萬就業人口

由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中部科學園區、台中工業區三大工業園區所串連的「中部科技廊道」,龐大產業帶動近15多萬人口就業,同時也是支撐房市交易的主力,加上台中整個大七期形同華爾街的繁榮景況,商辦林立、台中CBD、NTC、TOP1、鼎盛、中信金控大樓 、台中之鑽…等,未來商務人士、職場菁英、外地客、公務洽商、購屋與租屋需求量體龐大,商業產經就業人口紅利,力拱「黃金搶案」,第三道密碼破解!

「市政愛悦」,10天衝破20億銷售狂潮,各項事蹟更印證「黃金搶案」真金勢力。

58.2.3> 58萬起2~3房

以「黃金搶案」話題造勢的「市政愛悦」,總基地面積達2,450坪,規劃2~3房22~36小坪數產品,總價介於900~1500萬之間,主打自備58萬起,就能輕鬆擁有。開案以來現場人潮週週爆滿,甚至還安排來客在接待中心外洽談,在房市已久未見如此盛況。此案來客多以首購年輕人以自住為考量居多,更不乏自營商及退休軍公教人員,大多一買就2戶以上,主要看中七期生活圈的未來建設及交通便利,還有該區域小宅的稀有性,加上後疫情時代資金往房市流通比例大幅增加,造成此案繼文心愛悅、夢幻誠後再度引發熱潮。

「市政愛悦」,10天衝破20億銷售狂潮,各項事蹟更印證「黃金搶案」真金勢力。

一道道密碼破解,印證黃金搶案挾利多誘因,最狂建案真金實力,入主即擁有最終V型勝利!!

接待中心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21號
接待中心電話:04-2552-4567
官方平台:https://reurl.cc/V6eg0b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