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上揚投資客出籠 五股最有感

2020/07/03 16:53

文/王琬婷

走過疫情時代,房地產買氣真的回來了!近期,五股熱銷案之一,位於成泰路商圈上的預售案「樂洋洋」,依據現場銷售人員觀察,疫情發生至今,來人狀況從穩定到成長,受因於雙北高房價效應,五股洲子洋重劃區交通便利,開車轉彎接軌台64線、台65線雙快速道路,北上台北內湖與南港,南下林口與桃園都很方便,未來有輕軌話題,加上房價與鄰近三重與蘆洲相較下尚屬親民,吸引許多首購客、新婚族與自住客前來購買,感受到疫情過後一股極為熱絡的買氣。

五股親民3 字頭 來人成長3成

「樂洋洋」專案經理表示,近期來人表現優異,周來人40-50組,來人成長3成,成交量上揚,過去投資客已經退場,近期又出現市場,並且大方出手選購不動產,主要認為雙北各區來看,要找到本身具備完善的生活與交通機能,未來再擁交通重大建設利多,房價現階段很親民均價3字頭,未來有補漲空間的區域,就是五股洲子洋重劃區了。

輕軌+綠化建設話題不斷 補漲可期

五股洲子洋重劃區建設不間斷,今年最火熱議題就是五股運動中心開幕,新北市第15座大型國民運動中心,五股國民運動中心正式啟用了,場館位置位於洲子洋公園內,設施豐富包含室內25公尺游泳池、烤箱、SPA池、兒童池、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及多功能教室等。

近鄰五股國民運動中心的首購案「樂洋洋」,走路約4分鐘就可到運動中心。

依據過往經驗,一個區域有運動中心建設話題,休閒利多對周遭房價有助益。在地專家表示,由於國人愛運動,周圍只要有公園綠地、運動中心等建設,多少是吸引首購族與自住客買家下手的關鍵因素,五股有自己的運動中心,多少也為區域房價與房地產銷售買氣加不少分。

洲子洋重劃區環境宜居,臨424公頃大台北都會公園,生活機能享有熱鬧五股舊市區成泰路商圈第一排,生活採買應有盡有。

此外,五股最指標建設話題就是三環六線中的「五股-泰山輕軌計畫」,最快2023年動工,2028年完工,未來起於環狀線北環段Y22站轉乘,沿蘆洲計畫道路至中正路與捷運蘆洲站轉乘,續沿成蘆大橋西側並南轉八里新店線行經新五路,最後到塭仔圳地區新北大道五段西側設置終點站,與機場捷運A5a站銜接轉乘,屆時完工後,五股房價勢必將再掀起一波漲幅。

另外,還有國道一號五楊高架道路延伸至苗栗頭份計畫啟動,未來台北到新竹預計只要45分鐘。持續進行的還有綠色山綠化工程,未來將轉變為乾淨綠地,讓市容更美,市民多一處可以休憩的地方。

「樂洋洋」推出總價1,098萬買3房2衛含車位,戶戶是邊間,高CP值產品吸引首購與首換族非常熱銷。

首購族直接買3房 買好住滿

誰說首購只能窩在小2房。「樂洋洋」首購價格,直接買首換規格,3房總價1098萬起,一次到位直接買三房,過去首購先求有再求好,但選擇「樂洋洋」可以一直買好買滿,也就是單身可以有最大生活空間享受,未來結婚享受2人世界也很寬裕,直到生小孩後不用因為空間不夠要搬家,一次直接買到好,直接住滿20年,現階段入手,買在五泰輕軌建設到位前,即買即保值。

「樂洋洋」自備款輕鬆付,定簽開首付10%,工程期每月約2萬,最後一期工程期約在111年9月再把餘款繳清,等於是定存一房的概念。

樂洋洋官網:https://www.happyoungcity.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