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總價晉升新天母人 芝山站終有新推案

2020/06/24 16:33

天母地區隸屬士林行政區,背倚陽明山大屯山系,有磺溪流經,擁有最好的自然生態,人口密度低、綠覆率高,整體生活氛圍好,出入者非富即貴,被視為台北隱形富人區,但仍有一波年輕客層,喜歡天母生活質感,希望能以親民的方式移居。

新天母聚落成型 芝山站150米有新案

由於區域開發甚早,過去舊天母建案推出多以50坪~100坪的中大坪數為主,如今受因於捷運便利所賜,天母商圈逐漸往天母SOGO及芝山站移動,並在德行西路及中山北路六段形成核心商業區,附近約800公尺內就有20間銀行及商辦林立,其中亦不乏上市公司的企業總部(如中鼎工程、士林電機、德律科技等)。優異的地段條件與生活機能,加上芝山站是天母人唯一的捷運動線,吸引龐大人潮與商機,成為新天母商圈聚落,近期在芝山站約150米的德行西路上,終於有一新成屋「協和新天母」推出,因德行西路十幾年來未有新案推出,所以一有新案往往熱銷。

出租行情好 建設有亮點未來有潛力

德行西路出租率高,租屋客許多是在歐洲學校、日僑與美國學校的教職員及外國人或是附近商辦的商務人士。天母的租賃市場僧多粥少,進而造成租金行情居高不下,2房月租金可高達約5萬之譜,租屋需求很強,卻也沒有新成屋的供給,所以「協和新天母」一推出就相當熱賣。

「協和新天母」建築規劃地上8樓、地下2樓,主推16、18、21坪,可自行規劃1-2房的3米6挑高產品,距離捷運芝山站約150米,天母SOGO商圈約300米,到家樂福不必開車,士林北投科學園區路口約700米。德行西路是未來科學園區上班人潮搭乘捷運的主要動線,故店面潛力非常強勁,「協和新天母」三戶店面於潛銷期即被一掃而空。

士林北投科技園區 人口紅利房價有撐

「協和新天母」未來重大建設利多為士林北投科技園區,士科約60%的土地規劃為產業專區,約40%為住宅。大部份都是產專園區的規劃,代表未來提供龐大就業人口,依據官方統計,科學園區將創下高達約35,000個就業機會,目前已經有上市公司與大型建商進入產專區獵地開發推出商辦,知名的企業與建設業主有VOLVO汽車、長虹建設、華固建設、國泰建設、天賀建設等。

進擊新天母人 總價免2,000萬

士林北投科學園區是台北市最後一塊科技重鎮,以內湖科學園區的成功為例,未來士科將提供大量工作機會,龐大的就業人潮勢必將芝山站週遭的的居住、租屋需求帶到另一個高峰。「協和新天母」房屋總價僅約2,000萬內,與天母大多動輒4000萬~8000萬的大房坪房型相比,輕鬆的門檻即可以入主天母,並享受便利的捷運與生活機能,對於許多喜歡天母生活質感的消費者來說是一大賣點。親民的房價、絕佳的地段、少少的38戶、稀有的3米6商品規劃,創下每週100組來人以及熱銷8成的佳績。

協和新天母

貴賓專線:02-2836-9588
地  址:台北市德行西路88號
官  網:https://reurl.cc/V6v2X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