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一座無邊際懸空泳池 富旺國際稀有小宅引發搶購

2020/06/24 16:11

文/廖黛柔

根據「大台中房市交易動態資訊平台」發布2020年Q1台中成交金額為1673億元,成交量為11570件,今年初期雖遇新冠肺炎爆發期,但是不論價量都優於前5年。

台中擁有氣候宜人、最適居的條件,加上 60米西部黃金科技走廊,雄厚的產業基石支撐台中的經濟成長,就業機會也多。

台中建商迎港客移居台灣進行式

近來港人最火熱話題,莫過於「移居台灣」。內政部統計數字,四年來港澳人士來台設籍累積人數從6,000多人成長到1萬1000多人,成長近8成,多達1萬1000多人。台中氣候宜人,擁有最適居的條件,以香港的房價一個平面車位約3000萬台幣,相當於一坪400萬台幣,房屋租金是台中的8~9倍,因此用租金就能在台中買到優質的房產,這股以香港人為主力帶動的移居台灣風潮,可望帶動房市動能。

台中氣候宜人、產業發達、房子CP值高,吸引外人口移居。

品牌力發威 富旺國際九案連發

上市櫃建商富旺國際持續積極購地,近期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的指標新案由於地理位置佳,加上產品設計具獨特性,潛銷期預約逾250組客戶開出紅盤,成為區域最受矚目的新案。

獨特性泳池公設話題十足 引發搶購

西屯區「至善新案」產品規劃19~27坪,總戶數195戶,總銷約23億元。該案由於周邊生活機能成熟,南來北往交通便捷,產品引進頂級海島Villa設計,將打造「台中第一座無邊際懸空泳池」。

富旺國際董事長林正雄表示,富旺邁入30年,所以我們也要蛻變!這次「至善新案」用蝶翼造型在建築外觀懸空,是十分艱鉅的工藝,未來會是區域光彩奪目的新地標 ,頂樓規劃的5米突出懸空游泳池,還有燈光計畫。未來建築的趨勢會往友善環境,再來是AI智慧宅,此案在規劃中考量燈光計劃會不會造成鄰里的光害、視野遮蔽,還有退縮也是重點,可以讓行人的有足夠的開放空間行走。

西屯區「至善新案」產品規劃19~27坪,將打造「台中第一座無邊際懸空泳池」,產品稀有性造成客戶搶購。(圖為3D示意圖)

市中心稀有小宅台中至善路新案開紅盤

富旺首次與上揚國際建築團隊合作,上揚國際建築團隊台中一處總經理楊濬輔表示,很少會有業主想要蓋一棟作品,「至善新案」具有軌道經濟藍線議題,是目前市中心少有土地釋出,通常在這麼精華地段建商大多會蓋豪宅,但是富旺選擇讓年輕人有機會入主西屯最精華的地方,甚至是禮聘一級名師劉偉彥來操刀。購屋者選擇特殊、精心雕琢的產品相對也具有保值性,此案基地緊鄰新光遠百、秋紅谷、國道1號,還有9年完全義務教育學區的特色,開價42~44萬/坪,預約狀況非常熱絡。

富旺國際董事長林正雄(左)、總經理林宗毅(右)指出,西屯「至善新案」將是富旺具代表性的作品。

禮賓專線: 0800-366-999 
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新案 即將公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