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萬坪公園而來 大溪指標案賣翻了

2020/06/24 15:59

開窗見綠海、下樓即公園,「三本公園」絕佳的先天優勢,創造可觀的銷售動能。

開窗見綠海、下樓即公園是許多民眾夢寐以求的居家環境,也往往是該區最具置產價值的特殊標的,舉凡大安森林公園、4號公園乃至於藝文特區,不僅住宅需求長期不墜,房價表現更是易漲難跌。

雙北客層青睞 埔頂重劃區銷況加溫

然而,擁有1萬6千坪埔頂公園的埔頂重劃區,近年房市格外受到矚目,尤其平面路網日趨發達,憑藉北二高、66號快速道路,創造出高比例的雙北客層,並帶動起可觀的置產動能。

相較於桃園、中壢等傳統市區,埔頂重劃區近年房價波動穩定、供需兩端平衡,加上買方以自住客層為大宗,且區內多為成屋市場,即買即住使區段成形迅速,光是埔頂公園傍晚每每擠滿休憩、運動的民眾,就與前幾年情景已有很大不同。

埔頂公園第一排 20項全齡化公設

總計20項的全齡化公設,讓住戶享受回家即度假的豐富社區生活。

面積廣達1萬6千坪的埔頂公園,無疑是整座重劃區的心臟地帶,而坐落公園首排的特殊個案,更成為買方競相追逐的夢想居所,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便是由老牌建商三本建設所興建的「三本公園」。

「三本公園」採大基地開發,並打造豐富公設的配置空間,挑高7米大廳、降板會客區、交誼廳、游泳池、小型電影院、KTV室、健身房、瑜珈教室、廚藝教室、棋藝間、桌球室、撞球室、兒童遊戲間、閱覽室、琴藝間、高爾夫球練習室、Lounge Bar、腳踏車放置間等總計20項的全齡化社區公設,享受回家即度假的個案基本面。

景觀優勢迷人 北台灣罕見個案

稀有的公園首排景觀,成為本案難以取代的迷人優點。

除了完善的社區規劃,「三本公園」坐落埔頂公園首排的先天條件,享有極為迷人的景觀優勢;「三本公園」專案經理陳伯瑋指出,現代人樂活觀念意識蓬勃,對於公園綠帶的要求更勝以往,且根據內部統計,超過9成的客戶就是衝著埔頂公園第一排而來,畢竟放眼北台灣,具備如此條件的個案屈指可數,一樣的大台北半小時車程,何不許給自己更好的居住品質?
此外,26~55坪、2~4房的格局設定,不僅總價門檻有利自住客層,配合萬坪公園第一排、豐富公設、便利交通等客觀因素,進一步獲得買方的正面迴響,目前銷售已破8成。

三本公園|大溪絕美公園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大溪區仁善街210號
貴賓專線:03-307-2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