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雄Max買氣旺 半年狂銷85成

2020/06/24 15:42

文/翁婕馨

合雄建設於八德擴大區推造鎮計畫,前二期「合雄御璟」、「合雄M」皆旋風完銷,應廣大品牌粉絲熱切期盼,於今年初提前推出壓軸鉅作「合雄Max」,自開案以來詢問度持續攀升、話題不斷,於半年內創造狂銷85成的傲人成績。

合雄建設於今年初推出壓軸鉅作合雄Max,半年即狂銷85成。

八德造鎮 彰顯合雄品牌信心

據「合雄Max」專案經理透露,合雄建設先前在八德擴大區連推二期,在地深耕彰顯對自家產品信心,同時增加民眾對合雄品牌信賴度。實際入住後已購戶給予相當良好的反饋,更進一步推薦親友一起當鄰居,造就「合雄Max」熱銷景況。

合雄Max公園捷運宅 位置條件再升級

和前二期主打的公園宅,「合雄Max」在基地位置條件更升級!距八德擴大區未來交通核心—捷運綠線G01站近在咫尺,軌道經濟帶動人潮及商業活絡發展受看好。除了拉近與站點距離,「合雄Max」正對中大公園第一排,未來將坐享校園及綠地優勢。

捷運G01站為八德擴大區未來交通核心,合雄Max緊鄰捷運站點發展受看好,圖為捷運G01站位置。

親民房價+重劃街廓 八德擴大區一屋難求

為何八德擴大區的建案如此搶手、優質的產品更是一屋難求?其實最大主因是八德擴大區的地段條件:位於桃園區、中壢區中心地段,擁有重劃區整齊街廓之餘,房價相對雙北舊市區更為親民,吸引不少注重生活品質的首購、首換族群,青壯年人口不斷移入平均占比達34%,是桃園最具年輕動能的城市。

八德房價相對親民、加上重劃區整齊街廓,吸引不少首購、首換族群。

興豐路生活機能成熟 5分鐘超強生活圈

八德擴大區雖為桃園地區的新興市鎮,因結合當地行政中心,所以周邊生活機能基本發展十分完善,興豐路商圈機能豐富,往建國路方向有傳統市場,5分鐘超強生活圈,成為「合雄Max」超強賣點之一。

合雄Max結合行政中心,週邊生活機能完善打造5分鐘超強生活圈。

綜合條件最優 合雄Max完銷倒數

合雄Max熱銷中,目前去化已達85成,進入完銷倒數階段,現正釋出精華房型3房40坪產品,擁戶戶邊間、三面採光優勢,室內採光度效果相當優異;整體動線良好,室內格局、坪效表現俱佳。

合雄Max|G01捷運公園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八德區建德路興豐路口
貴賓專線:03-365-8996
官方網址:https://hexiong-max.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