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層1戶100坪解封第1排 一湖一天下排第一

2020/06/24 13:26

超越了澄清湖第一排眼界,北向唯一棟大景獨攬。

都是第一與唯一的澄清湖1號,以南北向百坪第一排百度觀湖觀山,傳響了全台富豪望族圈!低密度開發的澄清湖,面積大了高雄美術園區9倍、台北大安森林公園14倍!且鄰近高市文山陽明商圈與鳳山,出繁華入寧靜。區內住戶素質非富即貴,顯赫了全台逾五十年之久,吸引中北部頂級豪客與南部多金買家政商名流持續進駐,成為家族不言而喻的低調收藏!

後防疫時代,養生成為豪宅必須!再贈蘇富比也拍不出的頂級山水畫窗景!

景觀豪宅已成為華裔富豪的收藏最愛,不管是臨高雄港、面愛河,或正對美術館、農16、中央公園的景觀豪宅,無不身價飛漲,自每坪三、四十萬至七、八十萬不止!其中以素有臺灣小西湖之譽的澄清湖限建第一排,堪稱最為稀有珍貴;若能得藏一席、才真是藏人所不能藏!以天為幕以湖為席的頂天立湖氣勢,臣服了無數平凡視角的百坪豪宅與超級名墅。山湖天然調溫的澄清湖1號,有著375公頃永久保育地、時時製造保濕鮮氧,尤其是低落塵、低於市區約2度C的鮮氧空氣,放眼新病毒叢生、以房防疫此刻來看,更是獻給家族全員避暑抗疫的最佳堡壘。

將有捷運加值的澄清湖文山生活圈,串聯三民區與鳳山的繁華。

澄清湖文山生活圈,迅速連接三民區的陽明商圈、覺民商圈與鳳山區青年商圈,除了設置不少傳統市場與生鮮超市,亦有家樂福澄清店,都成為該生活圈採買據點。假日更可在自家陽台享受澄清湖棒球場的球賽活動,至於捷運、醫療、單車道、國道台88快速道路、小港國際機場等,都為全棟22席的事業領袖備妥,隨侍在候。

本業建設豪宅雕塑家2020好評開展,驚豔全臺!

外觀採水波紋設計,與澄清湖互為呼應。本業建設為澄清湖名勝再添建築雕塑新地標,規劃一層一戶並配置兩部Fujitec快速電梯,採用高抗滲混凝土以及全棟外觀防水、採日本昭和頂規氣密窗以及Low-E膠合玻璃,並提供德國Grunbeck淨水軟水系統等,永續了超豪宅的建築壽命。北向第一排不再,每售出一戶便少了一戶,澄清湖1號看過一次錯過、將會是一輩子看不見的錯,期待一直眼界不凡的您鑑賞體驗,眼見為真!

澄清湖1號
洽詢電話:07-9567056
接待中心:環湖路與公園路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