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泰走進民生社區 建築令人回眸了…一層一戶60坪 P&T居然有私房建築

2020/06/24 12:00

在台北,如果選擇最想長住的地方,那一定是民生社區。這個充滿人文底蘊的城市,是一幅深深影響著台北菁英的青春地圖,從早期濃濃美式風格,到人文薈萃、時尚文創、自然綠意…也是城市故事、文教學區及美食流域發源地。

每一棵樹下都有故事 在氧氣裡誕生新建築

當久泰走進民生社區,令人心曠神怡的樹香濃蔭間,有了煥然一新的風貌,建築換上令人忍不住回眸的新妝。充滿歷史故事的民生社區,早期由於美援而形成獨特的美式社區規劃,全台最早地下污水擘建計畫…無論在街道上、由住家裡向窗外看,行道樹隨處可見,但早期多數為四、五樓的老舊低樓層公寓,建築的表情顯得低調而隱晦,隨著時代更迭,居民也殷殷期盼具美學品味的新建築誕生。

在清幽靜謐的民生社區,遇見稀有的街角建築。

久泰有深情 國際的P&T愛上民生社區

跨30年來不悔的執著,久泰的建築蘊涵著深厚對「家」的情境描繪,不惜花費時間、心力、鉅資…也不願妥協的建築價值觀,不斷地為自己創造出難以跨越的障礙…這份初心感動了P&T世界的建築家,有了特調的私房建築,建築詩人的筆觸有了令人驚喜的靈感,「久泰敦品」為民生社區增添了豐足心靈的美麗風景。「久泰敦品」的建築外觀方正中帶著新穎的弧形曲線,白灰色調既明亮也沈穩低調,在老公寓群中顯得嶄新高挑,特出卻不突兀,融入民生社區逾半世紀的歲月底蘊,變成了有溫度的美好藝術。

國際P&T建築在老公寓群中,特調私房的新建築。

臥虎藏龍的台灣鉅子 低調均質鄰里

一步一樹影,一里一公園,「久泰敦品」人文光影間,來往行人散發出獨特的品味與氣質,都不禁讓人打從心底想著,是民生社區獨有的氣質感染了這裡的居民,還是居住者的品味造就了民生社區。臥虎藏龍的台灣鉅子,低調生活貴族混搭文青風,蓊鬱綠蔭佈滿慢活味,上流均質鄰里,一住難分難捨。藝文、政商、創意名人齊聚,締造民生社區不褪流行,任誰坐擁風雅有型,成為敦北生活唯一PK大安森林,雍容主場。

綠樹成蔭的民生社區。

隱身在民生社區內的氣質茶堂。

12席一層一戶 與101層峰對話

正對介壽國中,門前菩提樹,十米大面寬客廳,與101同框的層峰對話...書香、樹香、咖啡香…市中心難得大器空間,私藏每一個令人怦然心動的小日子。人生難得知己,鄰里盡是低調雅士,談得來、懂隱私、品味相契…北市精華區土地取得不易,久泰建設每宗建案皆採豪宅等級的規劃與設計,建材用料更是大手筆。「久泰敦品」打造出全崗石搭配金屬木紋格柵的13層,僅限量12戶的純住宅大樓;更奢侈的為一層一戶、每戶60坪,客廳皆享十米大面寬採光。

「久泰敦品」以盡收延壽公園恬淡綠意、一方連接光復北路商圈之便,引領住居風情,在P&T私房建築美學、花崗石風格紋理建築裡,續享佇立市心首席綠意。松山機場近在咫尺,敦北金融商圈3分鐘,敦北小巨蛋商圈5分鐘,東區、內湖10分鐘即可達。享「捷運新店線」、「文湖線」快活接軌、台北車站一路通;未來隨「民生汐止線」報到,大台北任意暢遊!感謝耐心等候,民生社區換新妝了,「久泰敦品」優雅內斂美麗轉身,全新醇釀登場。

臨近敦北商圈、松山機場,生活機能與交通十分方便。

貴賓專線:02-2761-6888
久泰敦品: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242號
個案官網:https://duenpin.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