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車站前最熱銷 「國泰賦都」買屋送裝修

2020/05/28 18:15

桃園車站前最熱銷 「國泰賦都」買屋送裝修

2020第一季房屋交易量,桃園位居六都之冠,買氣紅不讓!相較雙北房價居高不下,桃園負擔相對輕鬆,且距離雙北不遠,向來是台北人移居首選。放眼世界各大都會區,多以火車站為核心發展,置產沿著軌道佈局,更是立於不敗的黃金法則。桃園車站旅運人次高居全國第二,站前三大龍頭百貨新光三越、遠東百貨、統領廣場齊聚,匯聚全方位機能,燙金地段盡顯尊榮,無疑成為高指名置產標的!

56年老字號品牌「國泰建設」,把最好的建築帶入桃園市中心,在桃園車站前推出旗下鉅獻「國泰賦都」,再次令豪宅市場驚艷!該案近取交通樞紐桃園車站,僅500公尺輕鬆距離,搭乘台鐵半小時即達台北車站;近國1、國2方便通勤族往返台北,便捷動能四通八達。現正祭出「買屋送裝修」方案,創下高人氣詢問度,預約賞屋來電不斷。

「國泰賦都」凌空24層雄踞站前,擎天Twin Towers大器優美,「國泰建設」獨賣高樓層景觀席,採光好、視野佳,居家舒適度大加分,可俯瞰整座城市風華,日常視角截然不同,坐擁高樓無價景觀,舒心紓壓、放鬆愉悅。隨著建築高度增加,「國泰建設」也拉高安全層級,集結三井工程、戴雲發結構技師等頂尖團隊,講究施工品質、強化建築結構,打造最穩固的堅實家園。

居於繁華市心,「國泰賦都」替生活保留一個悠閒自在的度假角落。規劃十餘項豐富多元的休閒公設,老中青全齡適用。從氣派輝煌的8米1迎賓大廳開始引人入勝,媲美五星飯店寬敞廊道,襯托豪邸名流風範。公設另有視聽室、KTV、景觀庭園、廚藝教室、頂樓空中花園、健身房、親子互動區等,讓住戶在防疫期間宅在家也不無聊。國泰建設一路走來超過半世紀,建築品質有口皆碑,以如期交屋、按圖施工、產權清楚、永續服務4大購屋保證,堅守對客戶誠信的承諾,不僅買得安心,也住得更放心。

國泰賦都|2-4房|桃園車站500米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46號
禮賓專線:03-333-8688
線上賞屋:http://tinyurl.com/y6sufyts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