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買房四要素!「微笑城市2」成首選

2020/05/22 17:54

隨著房產投資邏輯的轉變,房產的持有成本將是衡量房產投資的首要考量,房子要怎麼買、買在哪裡,是多數人關注的問題,專家建議要兼顧自住和投資,就要買「相對保值」的房子。

地段位置影響保值性,想要投資、自住兼顧,可以從周邊的交通做為參考的依據。

新手要如何買房?可以從下面幾個面向來參考選擇

(1)交通:像位於捷運站周邊5分鐘路程的距離,房價多半就是易漲難跌,交通加分的因素還有高鐵站、火車站、交流道、快速道路、省道、縣道路寬等,台中來說整個大南屯中的建功重劃區、嶺東特區、烏日副都心、八期重劃區都具備交通優勢。
(2)工作需求:工作人口需求強勁的地區,通常也是房價相對保值的一個象徵,租賃市場亦十分熱絡,例如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中部科學園區、台中工業區皆是。
(3)都市計畫:台中因擁有眾多的重劃區,民眾不妨可以跟著一些品牌建商推案走,比如富宇、豐邑、麗寶、龍寶、櫻花、興富發、遠雄等建商,透過推案熱區找出增值黑馬地段。
(4)未來發展:如果此地段未來會有好的規劃建設,對於房地產的保值程度等同鍍金一般,例如未來會有捷運站、完整學區、百貨公司、飯店、公園綠地、大型商場進駐等,都是房價抗跌的好朋友。

麗寶「微笑城市2」鄰近中部科學園區、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與台中工業區,加上未來發展具有潛力,也成為許多人置產的首選。

麗寶「微笑城市2」5G智慧宅 深受民眾喜愛已熱銷9成

全國十大優良建商麗寶建設,擅長大基地開發造鎮建案,於嶺東特區好評再推「微笑城市」二期建案,3200坪大基地開發,打造雙公園圍繞的「5G智能宅」,訴求5G未來宅,包含Gene品牌、Green環境、Grand價值、Glad樂活、Good增值,創出銷售破9成佳績,本案周邊機能成熟,連外交通便利,房價也相對親民,加上正迎彩虹藝術公園第一排,四面林蔭大道退縮綠美化,享受絕佳視野及棟距,未來增值備受期待。

嶺東特區周邊機能成熟,連外交通便利,未來增值備受期待。

「微笑城市2」位在嶺東南路、春安二街口,規劃三棟地上15層、地下4層建物,社區規劃豐富休閒公設,有中庭花園、健身房、桌球室、撞球室、會客室,頂樓有空中花園和曬被區。建材配有櫻花牌廚具、TOTO衛浴、3合1電子鎖配鑄鋁門、當層排氣、E-tag、E-HOME等,坪數23∼36坪,每坪開價27∼30萬元,鎖定首購族群,預計2021年完工。

「微笑城市2」打造5G智慧宅,坪數23~36坪,規劃三棟地上15層、地下4層。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