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成 新店華城別墅產品逆勢熱銷

2020/05/22 15:28

文/王琬婷
2019年中美貿易戰,台商與外資看好台灣,熱錢資金轉向回台,加上2020年新冠肺炎影響,全球降息潮經濟震盪劇烈,剛性需求買盤支撐起買氣,選擇不動產才保值,在防疫期間原本不敢出家門賞屋的民眾,也都把握這次低利階段,都陸續出手購屋,不僅求得一處安心的住所環境,近期市場湧現賞屋人潮,買氣持續回溫中。

新冠肺炎影響下,消費者的居住觀點大扭轉,獨棟別墅產品反而在這次危機中逆勢熱銷。

疫情效應影響有天有地別墅成為主流商品

這次疫情,讓全民重新正視居住環境,房地產專家觀察到,過去消費者購屋著重地段,費盡心力就是要擠進台北市中心,如今疫情效應影響,有能力的多數人寧可捨棄擁擠的台北市中心,轉而移居有天有地的獨棟型別墅產品,好處是可以降低群聚效應,獨棟住宅環境不像大樓,出入份子複雜,容易造成社區感染,反觀別墅成為2020最熱賣商品。

寶徠X璞園品牌加持新店稀有萬坪別墅社區

由寶徠建築團隊投資興建的「康橋旭」,位於新店華城路、秀岡二街、秀岡三街,基地面積約15180坪,全區分A、B兩區一共101戶,主推90-120坪獨棟式電梯別墅產品,戶戶地上三層半,公設比低僅約2.2%,室內擁有最大坪效,一樓挑高3.6米,二至三樓樓高3.5米,個案採毛胚交屋,給予住戶最大設計彈性空間,附廚具衛浴提貨券,並戶戶贈送大金室外主機與全室除濕機。

L型建築設計,擁有多面採光,戶戶可規劃4~5間套房。

專案經理江炎利表示,「康橋旭」位於海拔420~450米高的新店華城,空氣好環境幽靜,擁有寶徠與璞園雙品牌價值,與其他別墅不一樣,本案採一戶一建照,且是獨棟別墅並非連棟式透天厝,買別墅好處是,買到地坪之外,擁有自己的前庭後院,且公設比很低,室內空間坪效實住。

一樓客廳餐廳規劃,大片窗引陽光入室,生活好美式。

開車快速接軌水源快速道路與國道三號,抵達敦南與信義商圈約莫15分鐘,另外社區有接駁巴士,約40分鐘一班車,前往捷運新店區公所站,讓通勤族更為便利。家庭中小孩就學動線,開車前往青山鎮裡的康橋小學幼稚園約8-10分鐘,康橋國中高中的秀岡校區約2分鐘,孩子就學路途就近就到,可以天天睡飽再上學。

社區內有超商,滿足住戶的生活所需。

江炎利經理補充,已購客不少是來自台北市中心的家庭與企業主,年齡層為35-50歲,許多爸媽看好新店康橋校區,學習環境位於高綠覆率的森林環境中,校內擁有完善雙語教育資源,為了以後出國念書打算,都因為康橋而移居「康橋旭」。此外,也有在內湖南港工作的企業主、高階主管、科技新貴,以及香港置產移民的客層,看好台灣穩定政經發展,以及寬敞宜居環境,也都選擇購買本案。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