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園天玉 天母靜巷質感名宅

2020/05/22 13:34

由璞園建築團隊、如心建設、僑展開發投資興建的「璞園天玉」,基地位於天母核心天玉街靜巷中,鄰近天母國小、磺溪、美國與外僑學校,地段環境優越,完整承襲天母獨有優雅、靜謐的氣質。

磺溪兩岸有許多綠意盎然的公園綠地,環境優雅靜謐。

橫跨24年璞園建築團隊,以建築品質聞名,給予客戶領先業界「10年防水+7年設備保固」的安心承諾,並且從開發、營造施工、銷售到物業管理採一條龍服務,多年來累積許多客戶追隨品牌。優越的地段加上強大的品牌力,使璞園天玉開案不久便創下優異成績,30坪2房及55坪4房房型皆已全數完銷,42-48坪3房正式進入熱銷倒數階段。

「璞園天玉」基地面積約470坪,規劃獨棟地上14、地下4樓建築,67戶純住家、零店面,單層五併雙電梯,房型30坪2房、42-48坪3房及55坪4房,樓高3米45,全戶型雙面採光,主、客衛浴皆開窗。不單是各戶通風採光表現亮眼,包含梯廳在內的公共空間也都有開窗或大面積玻璃採光的設計,通透的規畫更安心而宜居。公設項目包含社區小公園、波光水池、挑高4米2迎賓大廳、交誼廳、多功能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空中花園、烤肉區、體健區等,公設比僅29%,而地下室亦有第二門廳的規劃,並且預留電動車充電系統,公設豐富大器且富有未來性。

47坪規劃3房,各戶通風採光佳。

以建築品質著稱的璞園建築團隊,在營造品質和工法上自然是不會馬虎,特聘請日本400年歷史竹中工務店田中純夫先生擔任顧問,以日系嚴謹的建築規範,親自給予技術指導及監工,並採用多項貼心職人工法,包括衛浴複層式降板施工、德國第一制音品牌BSW原裝進口樓板制音系統等;而在建材方面,配備包含義大利進口敵鋭玄關門、不二窗、LEIGHT廚具搭配杜邦人造石檯面、KOHLER衛浴、TOTO免治馬桶、德國HANSGROHE五金等精品建材,營造品質的扎實度及建材質感皆臻上乘,為住戶帶來最安心、舒適且精緻的居住品質。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