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琢豐50坪接待中心撬動北市90億買氣

2020/05/18 13:47

日前完成上樑的大陸建設南京東路、松江路角地預售案「琢豐」,全案127戶已進入最後個位戶數倒數。據了解,「琢豐」二三十坪戶別已全數售罄,最後階段衝刺5085坪倒數戶別。該案銷售顛覆傳統思維,選擇在基地附近松江路隱蔽的6米巷內,僅50坪大小的基地上,聘請建築師郭旭原設計5層樓高的鋼構純白光盒建築做接待中心,室內完美呈現愛馬仕「手作」與「訂製」工藝高度的23坪樣品屋,以小博大,賣出90億案量,更寫下松江路單坪155-160萬元的新成交高價。

負責代銷「琢豐」的甲桂林廣告副董事長曹瑞濱指出,50坪基地的接待中心能攪動90億買盤創區域新高價的紀錄,不單只靠逆向思考就可以達成,有大陸建設的品牌實力、引進國際高端住宅新趨勢的飯店寓邸型態,和飯店寓邸產品在北市的稀有性,加上請到愛馬仕御用空間設計團隊RDAI包辦建築外觀到室內精裝修「全案設計」,在這4大優勢加持下,「琢豐」才能創造出驚豔市場的槓桿效應。據悉,「琢豐」為了吸引特定品味客群的目光,接待中心現場也變身台北最小的美術館,不定期換展。

大陸建設「琢豐」設定為飯店寓邸,與同樣高端住宅結合飯店的百坪豪宅「西華富邦」和「文華苑」所不同的是,「琢豐」為菁英客群打造坪數適中、能輕易在都會享受精緻生活的飯店寓邸,是全台唯一中小坪數的飯店寓邸產品。個案坐落於松江南京路口角地,前身為亞洲信託大樓,經都更改建為24層樓高的地標建築,1-9樓飯店層導入寒舍集團精緻飯店品牌經營,10樓以上為高級私人住宅,買主可20年免費使用飯店室內泳池等相關設施,等於入住就享星級酒店俱樂部會員身分,飯店營運的全日型餐廳、Lounge等空間都是住戶未來商務、休憩最便利的場域,讓買主在最蛋黃的松江南京金融軸線,擁有一棟「真.飯店宅」。

大陸建設「琢豐」再創驚奇,靠6米巷50坪基地的接待中心,賣出90億案量與松江路房市新高價。

大陸建設「琢豐」再創驚奇,靠6米巷50坪基地的接待中心,賣出90億案量與松江路房市新高價。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