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捷運大安站旁 540坪四面臨路大基地 地段稀缺登場即倒數

2020/04/01 14:33

正捷運大安站5號出口旁的「瑞安信義」,地段無敵珍貴,未開案已受高資產族熱切關注。

歷經中美貿易戰、肥咖條款、武肺等因素影響,不僅帶動全球台商及高資產族群資金回流,企業集團回台布局、家族返台置產等需求強力增溫北市豪宅交易。加上美國聯準會宣告QE無上限,央行降息仍有空間,北市一級精華區段,坪數規劃適合二代或家族自用的「實住型豪邸」,成高端市場「剛性需求」主流。

正捷運大安5號出口旁,坐擁信義、復興、瑞安街匯集,散步師大附中、大安森林公園,由禾霖建設(家甫營造)所擘劃的「瑞安信義」,耗時十數年,整合出540坪四面臨路大基地:外取大道金軸、內享靜巷人文氛圍,業界公認最具價值的板塊,尚未開案即撼動市場,接壤富邦集團「富藝旅」,名人巷聚落加上藝術氛圍,將成大安區首席街廓。此次「瑞安信義」坪數規劃33-60坪,不僅切中高端市場剛需,一舉置產稀缺大安,預約爆量,榮登北市人氣王。

捷運大安站旁久無新案,「瑞安信義」一出場便成為層峰競逐目標。

正捷運大安站旁 高級靜巷街廓

540坪方正大基地 蓋完即絕版

捷運大安站旁久無新案問世,層峰客觀望數十載,就為等候這塊精華瑰寶。對藏家而言,大安豪宅四項金鑰:商圈大道金軸、人文美學靜巷、大安森林公園、學府名門聚落,若能解鎖一二,已是難能可貴;四者兼備,則謂稀世珍品,即便身價破億的「信義聯勤」、「勤美璞真」、「和平大苑」等知名豪邸,也不具靜巷雍容特質;相較下,「瑞安信義」一次囊括四大光環,不僅坐落捷運大安5號正後方,大隱瑞安開闊靜巷,更切割540坪方正大基地,四面臨路退縮5米,邁步即是復興、信義國際大道,大安森林公園、師大附中藏金綠意,地段價值極致珍稀,縱橫職場後,從繁華遁入隱逸,享受富人該有的奢華層次。

「禾霖建設」(家甫營造)表示,本案從十幾年前就開始整地策劃,請到曾設計忠孝SOGO、統領百貨、阿波羅大廈的建築泰斗「三門建築師事務所」,全棟以崗石打造,完美融合新古典與現代語彙元素,從窗型、窗台、線版、冠頂、家徽逐一考究,無疑將在大安建築史上留下一頁。

「瑞安信義」坐落正捷運大安站5號出口旁,執掌信義、復興南路金軸樞紐。

起首瑞安街名人靜巷,蜿蜒街道上處處展現大安人特有的悠活情調。

嚴選國際傳世建材

全棟共13層 竟高達104組制震壁

深耕建築26年的「禾霖建設」(家甫營造),為北市豪邸御用營造品牌,迄今興建超過8,100戶住宅及廠辦,知名作品寶徠花園,精工實力早享譽盛名。本案延續精工血統,選材用料豪砸重本,總共13層的建築物,不僅「全棟」SRC鋼骨結構,高達104組制震壁,令業界驚嘆,更採用日本第一大鋼鐡廠「新日鐡住金株式會社」生產製造之「VEM制震器」(壁),地震時強悍守護,錯動消減地震能量,以達控制搖晃之效,與結構體同等壽命,此外,更嚴選Boid中空樓板等、德國schuller廚具等頂級建材,成就百年傳家堡壘。

【瑞安信義】

坪數規劃:33-60坪
房型規劃:2-3房
基地位址: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10號(捷運大安站5號出口旁)
基地坪數:540坪
投資興建:禾霖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營造公司:家甫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貴賓專線:02-2325-3888
官方網站:https://is.gd/ClFrpQ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